江苏女子佩剑团体夺冠 杨恒郁:现在我们最棒!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其他

江苏女子佩剑团体夺冠 杨恒郁:现在我们最棒!

//www.workercn.cn   2017-09-04 07:37:56   来源:中体在线

  9月3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佩剑团体决赛在天津落下帷幕,江苏和广东两支强队在决赛中碰面,之前在女子佩剑个人赛半决赛中,江苏队杨恒郁不敌广东队梁慧贤,无缘个人赛冠军争夺,这一次两人在团体赛最后一局中再度碰面,不过这一次结果完全不同。

  广东队除梁慧贤外,余欣庭也在本届全运会上夺得个人赛第五名,而江苏队四名队员中除杨恒郁夺得铜牌外,张雪倩、钱佳睿也进入个人赛八强,老将朱敏则是上届全运会女子佩剑冠军选手。从整体实力看,江苏队略胜一筹,比赛全程她们也一直处于领先,比赛第九局,杨恒郁和梁慧贤上场时,江苏队已经领先广东队八剑之多。尽管梁慧贤试图力挽狂澜,一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先前的分差实在过大,最终江苏队以45-41取胜,这一次笑着从击剑台上走下来的人成了杨恒郁和她的队友。

  “太紧张了,上去都有点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了。”杨恒郁激动不已地说着,喜悦的泪水在眼眶中打转,“只有一个信念就是一定要坚持下来,不能让前面的努力都功亏一篑。”

  “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坚信大家一定能拿下这块金牌。”老将朱敏的情绪也非常激动,上一届全运会上,尽管她拿到了个人赛冠军,但江苏队在团体赛上没能拿到奖牌,这一次她的队友们和她一起实现了梦想。

  “感谢我的队友,我爱这个团队,现在我们是最棒的!”杨恒郁喊道,四个姑娘抱在一起,露出了最灿烂的笑容。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