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队女佩团体摘铜 时隔12年再获团体赛奖牌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其他

天津队女佩团体摘铜 时隔12年再获团体赛奖牌

//www.workercn.cn   2017-09-04 10:22:11   来源:天津日报

  45:43力克贵州队,天津队夺得第13届全运会女佩团体铜牌。这是天津女佩继2005年全运会后,时隔12年再度收获团体赛奖牌。

  在个人赛遭遇重创后,天津女佩及时调整投入到了团体赛的争夺中。45:30轻取上海队,天津队顺利挺进四强。在与劲旅江苏队的较量中,天津队以36:45告负,被挡在决赛门外。铜牌战中,天津队以45:43力克贵州队。“个人赛打得不理想,队员们都憋了一口气要在团体赛中打一场翻身仗。”据天津女佩主教练宁宪奎介绍,为了让队员们更好地调整心态,在个人赛后一天没有安排训练。之后的训练中,也是根据队员的具体需要而安排。

  接连两届全运会团体第四名,此刻这枚奖牌对于困境中的天津女佩来说是很好的安慰。“这个全运会周期是天津女佩的困难时期,老队员退役之后,我们的队伍重新组合,一直在不断磨合中。我们的任务就是冲击奖牌,现在实现了目标。”宁宪奎说,虽然未能更进一步有些遗憾,但是这枚奖牌让天津女佩看到了新的希望。“这是老将杨萧畅和刘珊的最后一届全运会,这枚奖牌也算是为她们的运动生涯画上了一个相对圆满的句号。下一步,我们的重心将转向青年后备人才的选拔、培养。”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