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式摔跤首日:新疆辉煌再续 天津陈维炜摘铜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其他

国际式摔跤首日:新疆辉煌再续 天津陈维炜摘铜

//www.workercn.cn   2017-09-05 10:08:40   来源:天津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9月4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国际式摔跤项目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新建体育馆拉开帷幕,摔跤项目为期四天,共分17项,其中男子11项,女子6项。第一个比赛日中,新疆队收获一金一银两铜成为最大赢家,天津队陈维炜在男子古典式75公斤级项目上收获铜牌。

  古典式摔跤是印度著名电影《摔跤吧爸爸》里的运动项目,电影的火爆也使得这个项目受到了大家的关注。古典式摔跤鼓励选手用大幅度的动作进攻,这也让摔跤比赛更加具有观赏度。比赛中,选手们精彩的摔法和扑压不断引起现场观众的热情欢呼,紧张激烈的比赛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

1 2 3 共3页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卢云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