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光明:东道主热情好客城市面貌让人印象深刻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赛场内外

孙光明:东道主热情好客城市面貌让人印象深刻

//www.workercn.cn   2017-08-31 10:36:30   来源:每日新报

  昨日(30日),带团前来参加第十三届全运会的浙江代表团副团长、浙江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接受了记者采访。

  27日晚进行的全运会开幕式,给孙光明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开幕式的话那就是精彩纷呈。”孙光明告诉记者,开幕式整个节目在编排上很流畅,让人目不暇接。印象最深的一个是开幕式安排和“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主题扣得很紧,另一个是志愿者和普通的群众演员,在开幕式现场分享全运会的快乐。

  “70年代的时候就来过天津,那时就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这次来到天津后,觉着更美了。”孙光明说,天津的市容市貌很美,看完海河上的灯光秀更是让他很震撼,并且拍摄了视频给朋友和家人看了,他们也感觉天津特别美。

  杭州是2020年亚运会的主办城市,这次孙光明也是带着“任务”而来。“天津体育的工作做得很好,很多方面值得学习,两地之间的交流合作也很多。”孙光明说,以前全运会东道主和各代表团竞争很激烈。这次天津全运会,东道主很热情,各方面的接待都非常好。下一步将主要学习天津办全运会的好的做法和经验,对于杭州亚运会的组织工作很有借鉴意义。

  此外,孙光明向记者透露,孙杨非常珍惜浙江团旗手的荣誉,比游泳队其他选手更早动身来天津。不想遭遇雷雨,飞机延误,但是他没有放弃,想办法在开幕式前两小时赶到天津。“不是我吹牛,开幕式上除了东道主,我们浙江团获得的欢呼声最大。”孙光明骄傲地说。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