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华人陈嘉瑞:学游泳因为妈妈是“旱鸭子”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赛场内外

美籍华人陈嘉瑞:学游泳因为妈妈是“旱鸭子”

//www.workercn.cn   2017-08-31 13:22: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8月31日电 (记者 王婧 王牧青)8月31日天津全运会游泳赛场,17岁的美籍华人陈嘉瑞参加男子100米蛙泳预赛。他说,妈妈不太会游泳,为了让他安全戏水妈妈才带他去学游泳。

  陈嘉瑞的父母都是中国人,从苏州移居美国后诞下陈嘉瑞。如今,陈嘉瑞不仅学会了游泳,还爱上游泳,体会到了游泳带来的乐趣。陈嘉瑞在美国参加过一些游泳比赛,但是回到中国参赛对他意义重大。

  “回到中国参加(全运会)比赛是一个好机会,非常开心。”陈嘉瑞说,中国是他的祖(籍)国,是“根”,回到这里参赛意义重大。“我一共回来过四五次,上一次还是四年前。”

  陈嘉瑞说,在美国,一般的游泳比赛气氛更加轻松,运动员不需要排成一队(入场),只需要一个热身区域。只有大型赛事才会像现场这样(媒体与运动员用栅栏隔开)。“我对这里不是很熟悉,总之特别不一样。”(完)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