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村做好贴心服务:送饭到赛场 选手不用跑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赛场内外

全运村做好贴心服务:送饭到赛场 选手不用跑

//www.workercn.cn   2017-09-01 07:32:04   来源:天津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8月31日,全运射箭项目将诞生该项目的首金,为保证运动员的训练时间,全运村餐饮服务中心特将准备好的午餐送到团泊赛场,确保运动员休息训练时间,调整最佳状态准备下午的决赛。

  全运射箭项目比赛地点在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射箭场,距离运动员休息就餐的全运村有20多公里的路程。经过上午的淘汰赛,下午选手们将继续进行金牌的角逐。为了保证决赛运动员的休息,不用往返于全运村和团泊赛场,全运村餐饮服务中心特别将准备好的饭菜,送到团泊运动员食堂,让运动员能够在赛场就能吃到可口的饭菜。

  为了保证经过运输过程饭菜的食品安全,静海区市场监管局专门组织人力,把控食品安全。市场监管局负责食药安全保证的张华杰,在接受“津云”—前沿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主要的任务是保证运动员食品安全,通过测量菜品中心温度是否达到70度以上,保证食品无菌和饭菜可口。同时,市场监管局也进行专项的农产品农药残留专项检查,确保全运赛事的食品安全。

  正在就餐的新疆队运动员龙林桥对记者表示,全运村的饭菜非常好,因为组委会及时将饭菜送到赛场,节省了运动员大量的时间,保证了运动员的休息。而且相关检验非常专业,吃得也非常放心,感谢全运村的后勤保障,感谢天津方面为运动员做出的努力,服务很贴心。(“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李松达)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