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羽毛球比赛结束 北京福建江苏分享过半金牌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赛场内外

群众羽毛球比赛结束 北京福建江苏分享过半金牌

//www.workercn.cn   2017-09-04 14:50:14   来源:中体在线

  9月3日,第13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羽毛球项目结束。在产生的总共13项冠军中,北京队赢得4枚金牌,福建队和江苏队各获得3枚金牌,其余冠军被陕西、浙江和台湾获得。

  群众羽毛球赛从8月30日持续到9月3日,通过8月5日到10日的预赛,加上根据赛程规定直接进入决赛的天津队和台湾队,共有201名运动员参加了决赛阶段争夺。

  决赛阶段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阶段,9月2日、3日为决赛日,共进行了13项决赛。北京队共闯入6项决赛,最终夺得4项冠军;福建队也闯入了4项决赛,并且夺得3项冠军。湖南队和广西队也获得了多项决赛的资格,很遗憾却未能有所斩获。

  北京队球员母利恩认为,北京队成绩突出的最关键因素是整体实力强,准备充分。“我们的团队精神很好,没有比赛的队友也会天天过来加油,喊得口干舌燥的。以往的业余比赛基本是两天打完,这次比赛持续一周的时间,和专业比赛相似,所以也借鉴了专业球员的经验,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