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大姐姐和我们一起练柔道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赛场内外

冠军大姐姐和我们一起练柔道

//www.workercn.cn   2017-09-05 09:26:03   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王晓羽 记者 张雯婧)在天津喜迎全运之际,昨天上午,天津青少年活动中心柔道馆也迎来了第十三届全运会柔道女子70公斤级冠军陈飞、63公斤级唐婧、52公斤级季军徐凤,同时受邀的还有全运会形象大使、2008北京奥运会柔道冠军佟文。他们共同为这里的孩子们传授柔道安全保护的方法,使孩子们掌握生活中避免伤害的技巧。

  昨天上午10点,活动中心柔道馆热闹非凡。奥运冠军佟文首先登场,为孩子们讲述了20年来,天津柔道一次次创造辉煌的故事。随后冠军姐姐们应小学员的邀请讲述了自己赛场上的难忘时刻,和面对困境如何坚定意志去超越自己的经历。这些故事无疑增强了孩子们在生活中勇敢面对挑战的信心。在之后的练习中,这些冠军们也加入到了孩子们的队伍中,这时他们与孩子们成为了亲密的队友,大家共同去完成一项项挑战。临下课时,这些冠军又亲自为孩子们传授了柔道的自我保护技术。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卢云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