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子10米气手枪 江苏云南陕西分获冠亚季军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要闻

全运女子10米气手枪 江苏云南陕西分获冠亚季军

//www.workercn.cn   2017-08-28 15:04:24   来源:天津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8月2日,全运会女子10米气手枪决赛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射击馆举行。江苏队车晓婷、云南队李天燕、陕西队王倩,分获该项目的冠亚季军。

  比赛分资格赛和决赛两部分,项目的前8名进行决赛,安规则判定名次。竞赛规则采用中国射击协会审定的最新《射击竞赛规则》和国际射联2017年实行的新规则。

  在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中,江苏队小将车晓婷以238.9队成绩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车晓婷第二次参加全运会,第一次获得全运金牌。云南队李天燕以237.2的成绩紧随其后,获得该项目的银牌。陕西队王倩以217.5获得该项目的铜牌,同是陕西队的前奥运冠军郭文珺以176.4获得该项目的第五名。

  赛后铜牌获得者陕西队王倩接受“津云”—前沿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特别感谢教练和师姐郭文珺,在一起训练中成长很多,感谢教练在成绩不理想时没有放弃,继续支持我,没有教练的支持,没有我今天的铜牌。”

  陕西队教练卢刚向记者表示,王倩是一个好苗子,值得培养,虽然有段时间成绩不理想,但是她敢想敢打,肯定能打出成绩,有这种潜质,作为教练是不会放弃的。同时郭文珺也对她帮助很大,一个老队员的领头羊作用特别重要,一个项目组一个老队员能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