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村文艺演出显青春活力 传递天津人热情活力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要闻

全运村文艺演出显青春活力 传递天津人热情活力

//www.workercn.cn   2017-08-30 08:05:28   来源:今晚报

  8月28日晚,来自全国的运动健儿们在天津全运村欣赏了这里举办的首场文艺演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节目,承载着天津人的热情与活力,张开的双臂欢迎来自全国的运动员们。

  昨晚的演出由河西区文化局、河西区文化馆、天津市演出公司共同组织,邀请了多名天津市专业院团的优秀演员参与其中。昨晚演出的突出特点是青春与活力。整场演出紧扣全运主题,节目编排贴合运动员年轻特点。在“80-90梦乐团”的器乐合奏《天津人》中,演出拉开帷幕。由西岸相声会馆马驰、康云飞带来的相声《歪唱数来宝》,以及郝梦春、赵明轩的相声《礼仪漫谈》展示了天津人的幽默风趣。由“JF艺能团”带来的cosplay(角色扮演)表演受到了现场诸多年轻人的欢迎。天津杂技团刘苗苗表演的魔术和郝珊表演的杂技《单手倒立》纷纷亮出绝活。霍元甲文武学校师生们带来的《津武风云》将历史与武术、武德精神熔于一炉,精彩好看。天津歌舞剧院牛豹带来独唱《向天再借五百年》,激情澎湃的演出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天津河北梆子剧院的演员们与天津市青年京剧团梅花奖得主赵秀君共同带来的戏曲节目《唱念做打》展现了天津深厚的戏曲文化底蕴。演出在天津歌舞剧院张达、冯赛光带来的歌伴舞男女声二重唱《相亲相爱》《光荣和梦想》中圆满落幕。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