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群众比赛羽毛球项目在羽毛球馆拉开帷幕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要闻

全运会群众比赛羽毛球项目在羽毛球馆拉开帷幕

//www.workercn.cn   2017-08-30 09:51:54   来源:天津日报

  今天(30日),为期5天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羽毛球项目将在天津市勤勤运动公园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昨天,“欢聚全运乐惠全民”──全运会群众比赛羽毛球项目欢乐汇活动在羽毛球比赛场馆举行。抖空竹、踢花键,众多民间高手为全运会群众羽毛球比赛预热。羽毛球群众比赛设有A、B、C组,共计13个项目。

  天津相声俱乐部的知名演员现场表演快板、相声,津南空竹协会的获奖选手和天津花键运动协会的高手表演了绝活,并与现场观众互动。值得一提的是,参演的相声演员刘春山的妻子是本次羽毛球赛天津队参赛队员,昨天,刘春山推掉原本的商演机会,无偿参与这次汇演,以自己的方式参与全运,支持全运。

  津南空竹协会常年组织空竹活动,最年长的选手74岁,他们在刚刚结束的津南区火炬传递终点,表演了大型空竹特技,颇受欢迎,同时,津南空竹协会中的数十位人员都是保定世界空竹节、济南空竹节、天津老奥会获奖人员。天津花键运动协会此番进行表演的成员都在全国比赛中获得过冠军,他们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