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比赛日第8天看点:24个大项决出33枚金牌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要闻

全运会比赛日第8天看点:24个大项决出33枚金牌

//www.workercn.cn   2017-09-04 10:20:00   来源:天津日报

  9月4日全运会进入到开幕后的第8天,将进行24个大项的比赛,并在游泳、田径、棒球、小轮车、马术、体操、垒球、跆拳道、铁人三项、举重、国际式摔跤和武术散打项目上决出33枚金牌。

  4日游泳将在男子200米蛙泳、女子200米蝶泳、男子100米自由泳、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和男子800米自由泳项目上产生5块金牌。在男子100米自由泳项目上,从预赛到半决赛都发挥出色的宁泽涛,将在今晚角逐该项目的金牌;孙杨将在今晚出战男子800米自由泳金牌,对于优势明显的孙杨来说,这块金牌应该是十拿九稳。

  4日将决出8块金牌的田径赛场同样精彩纷呈,经历了百米飞人大战之后,在200米项目上优势明显的谢震业,将出战男子200米预赛。在众多决赛中,男子跳高对决无疑是最重量级的较量。上届大赛的冠军王宇和国内顶尖高手张国伟的联袂出场将让比赛颇具看点,同时东道主选手白龙有望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在团体项目上,棒球和垒球都将在今天决出冠军。上届全运会惨遭北京队逆转无缘冠军的天津队重新杀入决赛,东道主球队能否拿回四年前本该属于他们的金牌颇具看点。跆拳道和国际式摔跤都是开赛第一天就有金牌产生,之前不太受关注的国际式摔跤不知道是否会因为《摔跤吧爸爸》的热映,提升些人气。

  在不涉及金牌的项目中,男足城市组和女足成年组都将进入半决赛争夺,东道主天津女足姑娘们的表现值得球迷们的关注。此外在羽毛球赛场上,林丹和谌龙将出战今天男子单打首轮赛事,肯定又将迎来一大波迷妹们到场观战。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