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看点:巩立姣冲三连冠 乒乓单打地表最强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要闻

6日看点:巩立姣冲三连冠 乒乓单打地表最强

//www.workercn.cn   2017-09-06 10:28:05   来源:中体在线

  9月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进入开幕后的第十个比赛日。游泳、田径、体操和帆船四个项目各单项决赛将各产生5枚金牌。其中,帆船和乒乓球两个项目也将于明天收官。

  宁泽涛距离巅峰只差0.07秒 李冰洁冲击第4金

  刚刚蝉联全运会男子100米自由泳冠军的宁泽涛,在50米自由泳半决赛中以21秒98的成绩领先晋级决赛。21秒98的成绩与他自己保持的21秒91的全国纪录只差0.07秒。宁泽涛是否能在全运会赛场重回巅峰状态,称霸中国短池,这些都将在6日比赛中揭晓。

  此外,6日孙杨将参加男子1500米自由泳预赛,15岁小将李冰洁将冲击自己首届全运会第4金。男女混合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湖北队PK浙江队,到底谁是本届全运泳池男女混合泳接力霸主,还需拭目以待。

  跳远决赛鲜肉齐出战 巩立姣有望三连冠

  同5日一样,田径赛场6日将产生5枚金牌,分别来自女子800米、女子链球、女子铅球、男子跳远、男子1500米。其中,男子跳远云集了石雨豪、王嘉男、黄常洲、高兴龙、唐功臣和李金哲等名将,成为6日田径赛场最大看点。

  2017世锦赛、田径钻石联赛年度总冠军巩立姣向全运会女子铅球“三连冠”发起冲击。除此之外,张文秀和王铮将出战女子链球比赛。

  乒乓球收官大腕儿们的终极对决

  乒乓球比赛6日收官,男、女单打上演终极对决。本届全运会乒乓球单打比赛可以说是“地表最强阵容”,金牌含金量比奥运会、世乒赛还要高,当然比赛也是更加激烈。男单方面,作为奥运冠军的马龙夺冠呼声最高,樊振东、许昕等人也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女单方面,北京队丁宁距离全满贯只差一个全运会单打冠军,但是对手刘诗雯、朱雨玲实力不容小觑。

  国家队选手亮相 皮划艇静水短距离项目

  皮划艇静水将在天津海河吉兆桥段展开第一个比赛日的金牌争夺,共产生8枚金牌,且以短距离项目为主。皮划艇静水项目短距离项目存在一定的偶然性,胜负都在毫厘之间。其中,在女子500米四人皮艇中,国家队选手任文君、马青、刘海萍将与其他队选手配艇,跨单位组队具备一定冲金实力。

  此外,帆船项目也迎来收官之战,体操、沙滩排球、国际式摔跤等项目也将有金牌产生。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卢云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