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看点】林丹能否续写传奇 闭幕演出值得期待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要闻

【今日看点】林丹能否续写传奇 闭幕演出值得期待

//www.workercn.cn   2017-09-08 07:55:01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9月8日是本届全运会最后一天,将决出最后7枚金牌,其中羽毛球项目独占其三。在备受关注的羽毛球男单项目上,由于奥运冠军谌龙提前被淘汰,林丹与他之间的强力对决已成泡影。但人们仍然关注,34岁的老将林丹,还能否在连日苦战后的体能挑战下,直面小将石宇奇,再一次续写自己的“超级”传奇?

  在赛事活动外,全运会最后一天最能吊足人们胃口的,无疑是将上演怎样一出“谢幕盛宴”。尤其令人好奇的是,导演组究竟会以怎样的匠心独运,在闭幕式中回应开幕式上那出“五环变四环”的“小插曲”?(梁凡)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胡修己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