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排无缘4强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排球图库

天津男排无缘4强

//www.workercn.cn   2017-09-06 07:36:57   来源:天津北方网

  赛后,天津男排主教练赵爱民对“津云”—前沿新闻记者表示,虽然很遗憾输掉比赛,但是运动员还是发挥出了应有水平。天津队组建不足四年,缺乏大赛经验,在对阵山东队的比赛中能感受到队员心态的变化,没有及时调整也是输到这场比赛的主要原因。而且球队整体实力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山东队拥有许多国手级队员,而天津队才从一支大学生队转变为一支专业队,从球员心理到技战术素养上都存在一定队差距。

  “天津男排已经缺失了将近20年。”赵教练介绍道。“现在这支队伍从工业大学的班底逐步发展成一支能够参加全运会的队伍,离不开各方的支持和帮助,相信在大家的不断支持下这支队伍是拥有光明的未来的。”一支组建仅有三年时间的队伍已经和北京、上海等专业球队比拼,虽然仍然存在差距,但经过大赛的历练,天津男排崛起是指日可待的。

  谈及队长赵高扬,赵教练表示非常欣赏,作为一名37岁的运动员能够继续拼搏在赛场本身也是一件了不起的事,他比年轻队员为了全运会付出了更多。他为球队带来的不仅仅是经验,也是一种踏实感和安全感。

  天津队在失利山东队后,下一场将对阵浙江队,争夺全运会男排5、6名。(“津云”—前沿新闻记者李松达)

1 2 共2页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卢云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