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天津全运会的新男神新女神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赛场内外图库

盘点天津全运会的新男神新女神

//www.workercn.cn   2017-09-01 07:32:27   来源:新民晚报

  还在关注孙杨、张继科、宁泽涛吗?长江后浪推前浪,体育赛场上的新男神、新女神,已经以势不可挡的速度涌现出来了!

  开幕式的太极少年

  开幕式第二篇章健康中国的第一个节目《太极神韵》中,一位蓝衣少年成为了网红。节目中,在占地7.8万平方米的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中央,一位翩翩少年凌空而落,练起了太极,在1分30秒的表演时间里,他的一招一式潇洒自如,俨然与韵动的旋律和变幻的蓝色灯海融为一体。太极给人留下的印象更多是长者为尊,这一次,面庞清秀的少年却hold住了全场。

  他叫高磊,今年22岁,是天津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的学生,同样也是学校武术队成员,2016年中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男子杨氏太极拳段位制第一名获得者。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表演中的动作,大多是由他自己编排完成的。此外,他还要同408位参演志愿者以舞蹈的形式“练太极”,所以,他编排的动作既要与408人默契配合,又要与音乐合拍。

  四年前,高磊作为辽宁武术队成员,参加了辽宁全运会闭幕式太极拳的表演。那时他才练太极两年,虽然没有参加全运会比赛项目,但是以表演者的身份站上了全运会的舞台,他觉得自己很幸运。这一次,他又圆了自己的全运梦。

1 2 3 4 5 共5页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