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教授免费课已获25万人订阅 - 看看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北师大教授免费课已获25万人订阅

来源:白鹿视频微博
2024-03-28 19:01

原标题:北师大教授免费课已获25万人订阅

3月27日,网传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陈志新发传单推荐自己一门叫做“社会科学概论”的课程,且传单上有网课的搜索方式并标有“网络课、免费的、没有学分、没有作业”和老师的联系方式。28日,陈志新老师回应:“学校教务系统没有我的课,才直接到同学中推荐的啊。我一定积极争取开成这门课。谢谢同学!”

许多网友在陈志新教授的评论区表达感谢,有网友称“本科没有去到理想的大学一直是我的遗憾,我今年36岁,工作之余一直也在坚持学习,感谢教授分享课程,也感谢互联网让我有机会接触到更好的教育资源。”有网友表示“能做陈老师的网络学生太荣幸了,只有认真听课,再尽力帮助他人,才稍算不辜负您的心意。”

截至3月28日早晨,账号“陈志新bnu”已经拥有近6万名粉丝;截至下午2点40分,北师大陈志新老师账号涨粉超21万,目前已有27万粉丝,数据还在持续上涨,收获12.3万点赞。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