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体育频道青奥会-正文
青奥“靓”点多:古典美女雨中魅力 女神爱自拍(图)
//www.workercn.cn 2014-08-28 20:25:46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更多

孪生“姐妹花”在赛场上格外抢眼。图片来源:广州日报,孙嘉晖

  沙排姐妹花:睫毛都一样长

  加拿大双胞胎姐妹梅根-麦克纳马拉和妮可-麦克纳马拉携手闯进南京青奥会女子沙滩排球4强,这对身穿比基尼的“姐妹花”也成为青奥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对出生于1997年8月1日的孪生“姐妹花”,同为加拿大德尔塔高中11年级的学生,两人性格相似、容貌更加难以区分,赛场上的默契更加心有灵犀。两人站在一起就像照镜子一样,连眼睫毛都一样长,恐怕与她们隔网相对的对手都感觉有些“眼花”。

  有趣的是,这对姐妹花姐姐进攻用右手,而妹妹是左撇子,正好从技术上相互弥合。姐妹俩透露,小时候有一次去墨西哥度假让她们爱上了沙排。姐妹俩身高都是1.75米,所有参赛选手中并不算最高、最强健的组合,但她们凭借良好的配合和锲而不舍的精神,一路闯关杀进了4强。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