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周日开幕:朱婷出任河南代表团旗手 宁泽涛冲击多金(图)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开闭幕式

全运会周日开幕:朱婷出任河南代表团旗手 宁泽涛冲击多金(图)

//www.workercn.cn   2017-08-22 08:08:16   来源:郑州晚报

  本报讯 四年一度的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综合性运动会——全运会将于8月27日在天津开幕,随着开幕式进入倒计时,河南代表团的各项准备工作也进入冲刺阶段,首批运动员近日就将入驻全运村。经历了四年的精心准备之后,河南体育健儿也迎来了展示成果的时刻。郑报融媒记者 郭韬略

  朱婷担任旗手

  今年全运会在设项上进行重大改革,除了增设了19个群众体育项目之外,在竞技体育上也增设了田径、游泳少年组的比赛,马术运动员、自行车运动员跑游全能等项目,最终共设置了33个大项417个小项。诸多项目已经先期举行,随着今天上午女子跳水运动员马瞳在个人全能比赛中夺得铜牌,我省运动员到目前为止在竞技体育中已经收获了1枚金牌、2枚银牌和3枚铜牌。

  将前往天津参加开幕式以及之后比赛的河南代表团共有495名成员,其中运动员292人。按照组委会的要求,在开幕式当晚,各个代表团要派出由3名旗手和40名运动员组成的方阵参加入场式,而担任我省代表团旗手的将是著名排球运动员朱婷。

  作为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当今中国体坛的偶像级人物,囿于河南女排整体实力,朱婷无法出现在全运会决赛阶段的赛场上。而能以旗手的身份参加全运会,对朱婷同样是莫大的荣誉。河南代表团这样的决定,既是对朱婷的肯定,也能够让万千粉丝在开幕式当晚一睹朱婷的风采。

1 2 共2页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谷永光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