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名家助力全运会 国学经典交响咏诵会上演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要闻

京津名家助力全运会 国学经典交响咏诵会上演

//www.workercn.cn   2017-08-30 08:05:23   来源:今晚报

  8月28日晚,天津大剧院音乐厅众星云集、群星璀璨,天津歌舞剧院联袂京津两地多位艺术家,成功上演“先人与我们同行——感悟国学经典大型交响咏诵会”,与先人同行,诵智慧之书,带给观众强烈的艺术震撼。

  本场演出由天津歌舞剧院副院长、国家一级指挥董俊杰执棒,艺术家瞿弦和、方明、温玉娟、洪涛、徐涛、闻齐、孙砾、王庆爽、丁甜、王泽南及天津歌舞剧院歌剧团的演员们,用先哲留下的丰厚“馈赠”辅以当代艺术家创作的诗歌、散文及声乐作品,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艺术盛宴。本场咏诵会是天津歌舞剧院“助力全运会,喜迎十九大”系列演出的重头戏之一。正值全运会,艺术家们携手以高品质文艺演出,为全运会助威加油、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昨晚,老艺术家方明率先登场,诵读整台咏诵会点题之作——配乐散文诗《先人与我们同行》,激情澎湃的声音幻化成强大的艺术感染力直抵人心,观众被其声音的力量所震撼。艺术家们用真挚的声音、丰富的情感表达对先哲的敬意,驾轻就熟的表演让观众接受了一次中华民族文化精神的洗礼,引发观众心灵上的强烈共鸣,赢得热烈而长久的掌声。演出今晚还将继续上演。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