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开幕式恢弘浩荡 展全民风采 诉天津情怀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开闭幕式

全运会开幕式恢弘浩荡 展全民风采 诉天津情怀

//www.workercn.cn   2017-08-29 08:22:41   来源:天津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8月27日的夜晚注定会载入渤海之滨的光辉史册,因为在这个夜晚有太多的故事值得回忆与纪念。或许是云层太过调皮,又或许是雨滴有些好奇,它们在这个夜晚也不休息,一定要在全运会开幕式这个盛大的节日里凑凑热闹。当小津娃与智能机器人优友一同点燃主火炬塔,当80个火红的灯笼缓缓升入夜空,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式正式落下帷幕。曲终人散时,总有些故事值得反复提及,总有些人会永远停留在全运的记忆之中。

  无悔青春 书写扬帆远航全运梦

  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引领下,56个民族的兄弟姐妹手持鲜花携手同行。这个被称为56个民族鲜花方阵的团队由天津音乐学院的学生组成,他们用最具特色分服装与灿烂的微笑向八方来客诉说着天津人的热情,也用自身的行动书写着中华民族的团结与繁荣。

  在开幕式拉开帷幕的那一刻,几百名天津体育学院的美丽女孩手持彩球,站立在体育场周围。在运动员入场式接近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姑娘们没有丝毫懈怠,用饱满的激情迎接全运会各个代表团的入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吴葳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