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划艇静水开赛观众多 “冷门”缘何变热门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全运最前线

皮划艇静水开赛观众多 “冷门”缘何变热门

//www.workercn.cn   2017-09-03 21:36:29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天津9月3日电(记者郑直 周畅)第十三届全运会皮划艇静水项目的比赛3日全面开赛,当日的预赛吸引了众多观众观看,该项目也是本届全运会线上门票售罄最早的几个项目之一。

  在海河吉兆桥段,男子1000米单人皮艇、男子1000米单人划艇、女子500米单人皮艇、女子200米单人划艇、男子200米双人皮艇、男子200米单人划艇、女子500米四人皮艇、女子500米双人划艇的预赛先后上演。当日适逢周日,秋高气爽的天气里,岸边的绿地上坐满了前来观赛的群众,许多家长带着孩子,小观众们或在嬉戏打闹,或在聚精会神地关注河面上的局势,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喝彩。

  本届全运会诸多比赛项目中,门票最为热销的除了有张继科、孙杨等选手出战的乒乓球与游泳,皮划艇静水等颇为“冷门”的项目也异军突起,线上门票早早售罄。现场观众表示,这一次全运会皮划艇静水项目的门票定价仅为50元,可以观看一个比赛日的比赛,充分考虑到了惠民的需求。

  “这正好是在家门口的比赛,有这个条件,就带孩子来看看。”在天津从事教学工作的李先生表示,“室外的空气也好,天气也宜人。”

  “之前征求了孩子的意见,他觉得这个项目看起来很有趣,最后就选了这个。”办公室做文员的秦女士一边给3岁的儿子讲解比赛,一边回答记者的提问,“票也是在网上买的,微信支付很方便,开售之后看座位很快就没有了。”

  本届全运会的皮划艇静水项目比赛7日结束,将于6日及7日分别决出6块和8块金牌。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韩瑞敏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