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睿揭秘为何代表天津战全运:还缺少一些默契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篮球

赵睿揭秘为何代表天津战全运:还缺少一些默契

//www.workercn.cn   2017-09-06 07:39:36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5日,全运会男篮比赛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赵睿所代表的东道主天津队取得了1胜2负的成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赵睿透露了为何代表天津队出战全运会比赛的原因。

  作为一名黑龙江籍的球员,赵睿为什么会代表天津队打全运会让许多人十分好奇。赵睿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原因:“当时我还没去广东队,4年前我还在国青队,助理教练是天津队的,正好他们也在找人,跟这边沟通了一下,就来这边了。”

  在小组赛的三场比赛中,赵睿表现相当出色,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赵睿拿到了32分8篮板的惊艳数据,风头甚至盖过了对手阵中的郭艾伦和赵继伟。然而,毕竟赵睿与天津队的队友们在一起打球的时间还比较短,难免会缺少一些默契。对此,赵睿也坦言:“国家队那边刚打完比赛,时间比较紧张,加上自己的伤病,休息了差不多有一个星期,就过来了,融入的还是比较不错的,但是有的时候可能还缺少一些默契,因为还是接触的时间太短了。”

  在淘汰赛中,赵睿领衔的天津队将再次对上夺冠大热门辽宁队,球迷们也期待再看到他与郭艾伦和赵继伟,这三位顶级控卫之间的对决。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卢云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