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位全运会冠军今回母校谢师恩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赛场内外

10位全运会冠军今回母校谢师恩

//www.workercn.cn   2017-09-05 15:05:21   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江珊)今天上午,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跳高冠军王洋、万米冠军李丹等10位全运会冠军回到母校天津师范大学,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向老师献上鲜花,表达感恩之情。

  9时,全运会冠军们来到师大体育科学学院,为十余位教练、教师献花。“教师节当天我们都有比赛,所以特意提前来,向敬爱的老师们表达感恩之情。”本届全运会太极拳、太极剑全能冠军于萌萌告诉记者,“我2008年考入师大体育科学学院,2012年成为本院研究生,在师大度过了9年时光。由于平日里训练任务繁重,所以学院老师经常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为我们补课,我们特别感谢老师。”

  本报记者 王晓明摄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卢云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