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代表团已获38金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赛场内外

广东代表团已获38金

//www.workercn.cn   2017-09-01 19:37:34   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天津8月31日电 (全媒体记者 白志标) 今天是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后的第4个比赛日,这天在游泳、自行车、马术、举重、射击和射箭等大项诞生12枚金牌,是开幕以来仅次于闭幕日的第2少金牌日。在全天产生的12枚金牌中,广东马术占据其一,上届全运会三项赛冠军梁锐基以无可争议的发挥夺得冠军。至此,广东代表团已获得21枚竞体项目金牌、17枚群体金牌,共38金。

  金牌库游泳项目开赛,王歆雅为广东代表团拼下女子400米混合泳铜牌。王胜男、汪雪儿、劳丽慧、唐雨婷组成的广东队在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获得第4名,遗憾地未能得到奖牌。

  球类项目中,广东女手以30比21战胜北京队,广东男曲以0比0战平天津队,广东棒球队以7比8被天津队逆转,广东女篮首战在加时赛中以74比77憾负江苏队。

  射箭赛场产生本届全运会首金,国家队主力、山西选手方玉婷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金。而在射击赛场,此前刚拿到男子气步枪冠军的杨皓然再次夺冠,夺得男子三姿金牌。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昕亚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