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田径综述:谢震业双冠王 西藏代表团获首金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要闻

9月5日田径综述:谢震业双冠王 西藏代表团获首金

//www.workercn.cn   2017-09-06 07:33:01   来源:天津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9月5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田径项目比赛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继续进行。在5日的角逐中,共产生五枚金牌。最大的亮点便是男子200米比赛,浙江名将谢震业在拿到百米冠军后,在200米决赛中再次以刷新全国纪录的方式夺冠,成就了全运会双冠王伟业。女子200米决赛也呈现可喜一幕,20岁小将黄瑰芬战胜多名国家队主力以23秒24夺冠。女子铁饼决赛,河北队的苏欣悦以64米56夺冠。男子10000米决赛,西藏选手多布杰以28分26秒86的成绩夺得冠军,这也是西藏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的首枚金牌。男女混合4×400米的角逐中,山东队以3分18秒08获得冠军。

  首先进行的是女子铁饼决赛。中国女子铁饼有一批60米以上实力的选手,河北选手苏欣悦状态出得最快。她上来就投出了64米56排名第一,第二掷也有64米48,这两个成绩一度高高在上,但解放军选手冯彬四掷达到了64米46,两人差距一下缩小到10厘米。苏欣悦在比赛中越战越勇,在第四掷再次出现64米26的成绩,而冯彬在一次64米之后,却始终在63米左右徘徊,最终苏欣悦以64米56获得冠军,冯彬以64米46获得亚军,河北选手陈扬以62米64获得第三,前三选手正好也是代表中国参加了伦敦世锦赛的三将。

1 2 3 4 共4页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卢云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