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选手李发彬夺全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金牌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体操举重武术

解放军选手李发彬夺全运会男子举重56公斤级金牌

//www.workercn.cn   2017-09-02 19:0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天津9月2日电 (岳川)第十三届全运会举重项目男子各级别的角逐2日开始。在率先进行的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解放军选手李发彬以总成绩287公斤摘得金牌。该级别里约奥运会冠军龙清泉因伤未能参赛。

  本届全运会男子举重比赛共历时4日,将产生8枚金牌,其中56公斤级的角逐最先开始。在今年4月的全国男子举重锦标赛暨第13届全运会预选赛中,该级别冠军被解放军选手李发彬夺得。

  在里约奥运会上刷新世界纪录并摘得金牌的湖南名将龙清泉因伤未出现在当日的比赛中,冠军争夺在李发彬与2011年世锦赛冠军、伦敦奥运会银牌得主吴景彪之间展开。

  吴景彪、李发彬抓举的开把重量同为130公斤,两人均一次成功。此后吴景彪直接将重量加到134公斤,但连续两次试举均告失败。李发彬第三把举起132公斤,从而在抓举中以2公斤的优势领先。

  挺举角逐,李发彬顺利完成开把重量150公斤,此后加到155公斤也是一次过关,但最后挑战157公斤失败,他的总成绩为287公斤。

  吴景彪挺举开把153公斤一次成功,抓举落后的他直接将第二次试举重量加到158公斤,但两次尝试未果。吴景彪的总成绩停留在283公斤。

  为争冠军,海南选手蒙成与贵州选手龙德成纷纷加码挺举重量,但未能成功。最终李发彬、吴景彪分获冠、亚军,蒙成获得第三名。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昕亚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