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全运会今闭幕 竞技赛场、群众舞台各领风骚(组图)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赛程公告

天津全运会今闭幕 竞技赛场、群众舞台各领风骚(组图)

//www.workercn.cn   2017-09-08 07:4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8日电(王禹)今天,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在天津落下帷幕。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将在羽毛球、篮球、排球等项目,产生7枚金牌。闭幕式也将在天津体育馆举行。

林丹领衔北京队获得天津全运会羽毛球男团冠军。<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table>中新社</a>记者 张宇 摄

林丹领衔北京队获得天津全运会羽毛球男团冠军。中新社记者 张宇 摄

  在过去的11个比赛日中,运动健儿们通过一场场对决,为全国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运动盛宴。其中不乏林丹、孙杨、马龙等等著名的高水平运动员,更有众多业余运动爱好者在全运会舞台上展现自我。

收官日 精彩不减

  今天上午9点开始,全运会羽毛球赛场将诞生3枚分量十足的金牌。其中男单决赛将由刚刚收获全运会羽毛球团体冠军的老将林丹对阵年轻小将石宇奇。后者能否向林丹的领军地位发起冲击,令人值得期待。

  女单决赛将同样上演新老对决,女单新星陈雨霏将挑战世界冠军王适娴。后者在全运会比赛中接连淘汰现役国手孙瑜和何冰娇,状态不俗。男双冠军将在洪炜/柴飚与王懿律/刘成之间诞生。

  全运会赛场最受关注的比赛项目之一——男篮成年组迎来最终决赛。两支赛前夺冠呼声最高的球队:新疆男篮和辽宁男篮将上演强强对话。辽宁男篮坐拥郭艾伦、周琦等众多国手,志在加冕。新疆男篮也誓为小组赛失利复仇。

1 2 3 4 共4页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胡修己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