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代有人才出(组图)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全运之星

江山代有人才出(组图)

//www.workercn.cn   2017-09-08 07:50:48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史航

  六、张家齐(北京),13岁,跳水

  13岁的张家齐是中国女子10米跳台最值得期待的新星。本届全运会上,在十米跳台上单人和双人项目中两次击败里约奥运会冠军任茜,张家齐首次参加全运会便收获两枚金牌,成绩为人瞩目。 

  七、黄永炼(广东),16岁,田径

  全运会男子青少年组100米决赛,16岁的黄永炼以10秒41的成绩夺得冠军,而在预赛中他还曾跑出10秒38的成绩。黄永炼的崛起,中国男子短跑接力无疑也将从中受益匪浅。  

  八、史航(天津),19岁,自行车 

  刚满19岁的史航练习自行车只有四年时间,但他却在全运会公路自行车男人个人计时赛中以48分15秒727的成绩夺得冠军。

  九、刘若钒(四川),18岁,足球

  全运会足球项目男子U18组半决赛上海队对阵新疆队的比赛中,刘若钒上演长途奔袭并打进一粒世界波,并随后率队夺冠。来自四川南充的他,被认为是同年龄段天赋最出色的中国球员之一。  

  十、李月汝(广东),18岁,篮球 

  18岁的李月汝身高2米01,是现阶段中国女篮最受瞩目的希望之星。全运会女篮青年组半决赛对阵江苏队的比赛中,李月汝狂砍33分和19篮板,统治力令人惊叹。

  (据新华社天津9月7日电)

1 2 共2页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胡修己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