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代有人才出(组图)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全运之星

江山代有人才出(组图)

//www.workercn.cn   2017-09-08 07:50:48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李冰洁

王适娴

  “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全运会素来是诞生新人的舞台,每一届都会有一批新星在这里崭露头角,十三运会也不例外。

  一、李冰洁(河北),15岁,女子游泳

  李冰洁在本届全运上可谓大放异彩,夺得4金的同时,还两破亚洲纪录。前美国游泳队总教练、世界知名游泳教头马克·舒伯特给出了高度评价:“李冰洁绝对是中国游泳未来的希望,她内心非常强大,未来可期。”

  二、王一淳(山东),12岁,女子游泳

  全运会游泳少年赛场,山东小将王一淳独揽4金。在全运会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12岁的王一淳获得第四名,而她游出的58秒44的成绩也足够让她在同龄人中鹤立鸡群。  

  三、王曼昱(黑龙江),18岁,乒乓球 

  身高1米76的王曼昱,身高臂长的优势让她具有极佳的护台能力,因此也被称作女队的“小王励勤”,未来可能的“一姐”。

  四、郭钟泽(上海),21岁,田径

  21岁的上海小将郭钟泽戴着眼镜率先冲过了终点,这位开学就上大四的“眼镜侠”在男子400米决赛中跑出45秒14的出色成绩,打破了徐自宙保持了16年之久的45秒25的全国纪录。

  五、陈一乐(广东),15岁,体操

  广东队15岁新星陈一乐在全运会体操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一路领先,战胜了被认为是中国女子体操新奥运周期的领军人物的队友刘婷婷。广东队教练兼领队吴保康说:“陈一乐和刘婷婷的比赛心态都很好,她们都是中国体操未来的核心人物。”

1 2 共2页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胡修己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