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式摔跤首日:新疆辉煌再续 天津陈维炜摘铜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其他

国际式摔跤首日:新疆辉煌再续 天津陈维炜摘铜

//www.workercn.cn   2017-09-05 10:08:40   来源:天津北方网

  率先开始的是男子古典式59KG决赛,安徽名将田企业与新疆选手托尔巴图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不过决赛中,新疆选手托尔巴图更胜一筹,为新疆队取得了开门红,这枚金牌也是新疆队时隔33年再次获得这个项目的冠军。在新疆,摔跤项目有广泛的群众基础,这也让新疆在最初一直保持着这个项目的传统优势。不过自从摔跤项目进入专业化以来,新疆队逐渐失去了在这个项目上的统治地位。再次获得冠军,无论是教练还是队员,都十分激动。新疆选手瓦里汗·赛里克以及来自江西选手黎淑金共同收获铜牌。

  随后开始的是男子古典式66公斤级的比赛,江苏选手张高泉战胜内蒙古选手崔双兴获得冠军。江苏选手董金鑫以及湖北选手郑攀共同收获银牌。上一届全运会,张高泉获得了这个项目的第三名,本届全运会上他终于圆了冠军梦。

  男子古典式75公斤级金牌赛中,山东选手杨斌战胜辽宁选手张日东获得冠军。比赛结束后,杨斌也激动地亲吻了赛场。山西选手钱海涛以及天津选手陈维炜共同收获铜牌。

  走下赛场的陈维炜已经鼻青脸肿,不过他却说这就是摔跤的魅力。对于比赛中的表现,陈维炜略显遗憾:“不是自己最理想的成绩,其实可以打得更好,对于比赛有一些遗憾,希望下一届全运会能够弥补这个遗憾。”陈维炜四年前加入天津摔跤队,这四年也是他成长最快的四年,短暂的调整过后,他还将继续征战全国冠军赛以及亚洲级、世界级的比赛。其实,这枚铜牌也实现了天津队在摔跤项目上的突破,对此天津摔跤队主教练王金玉表示:“四年当中所有人都付出了很多,孩子们练习非常刻苦,希望下一届能够见到金牌。”如今的天津摔跤队以年轻运动员为主,之后还将从各个省市选拔优秀的“苗子”进行培养,为天津摔跤队继续储备优秀的人才。

1 2 3 共3页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卢云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