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光祖爆冷淘汰谌龙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乒羽网图库

陆光祖爆冷淘汰谌龙

//www.workercn.cn   2017-09-06 07:36:19   来源:天津北方网

全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 小将陆光祖爆冷淘汰谌龙

  天津北方网讯:9月5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比赛在天津市宝坻体育馆进行,在晚上进行的男子16进8的比赛中,江苏小将陆光祖以2-0(21-19/21-13)爆冷淘汰谌龙晋级下一轮。

  第一局比赛,谌龙虽然领先,但是比分一直咬得很紧,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分一直来到17比15。陆光祖随后扣杀出界丢掉一分之后,紧接又连扳两分,分差再度只剩一分,随后双方的激烈争夺仍在延续,比分打至19平。不过,第一局最后还是陆光祖坚持到了最后,随着谌龙回球出界,陆光祖以21-19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陆光祖延续了上一局了良好状态,一上来就连连得分,并以7-2的比分确立了领先优势。随后谌龙回球出界,比分差距拉大到了6分之多。紧接着陆光祖和谌龙打出了精彩的多回合对决,陆光祖左侧回球,球蹭了一下球网到落到谌龙的半场得分。打出自信的陆光祖越战越勇,利用谌龙的失误也将分差拉大至8分。第二局末期,陆光祖连得两分,最终以21-13拿下了第二局,并以总比分2-0爆冷淘汰谌龙顺利晋级。

  赛后,爆冷战胜名将谌龙的小将陆光祖表示:“因为平时跟谌龙练得也挺多的吧,自己今天主要还是没有想太多,也想看看自己跟他的实力差在哪里。今天我的心态放得比较好,一直保持得很稳定,他今天失误比较多,自己最后赢得了比赛还是很开心的。”

  虽然被对手淘汰出局,但是谌龙依然显得很沉稳,赛后他表示:“今天也不是没有打开,因为今天第一局的时候还是我领先,如果我第一局面赢下来的话,对第二局会有很大的帮助吧,疲惫肯定是有的,因为打完团体,很多时候是整个队伍凝聚在一起,打完团体之后紧接着去打单项可能状态就会差一些。”(“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实习记者牛陆 摄影王欣鹏)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卢云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