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排无缘4强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排球图库

天津男排无缘4强

//www.workercn.cn   2017-09-06 07:36:57   来源:天津北方网

全运会男排1/4决赛 东道主天津负于山东无缘4强

  天津北方网讯:9月5日,全运会男子排球成年组1/4决赛在天津城建大学举行。东道主天津队不敌山东队,无缘4强。

  经过小组赛的激烈比赛,全运男排正式进入循环赛阶段。联赛冠军上海队爆冷0:3负于解放军队,北京队3:2险胜浙江队,河南队1:3不敌江苏队,东道主天津队1:3不敌山东队。

  劲旅山东男排拥有李润铭、季道帅、寇志超等国手,是四强甚至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小组赛前两轮,山东男排分别击败了江苏和浙江,取得两连胜。后力克解放军队,取得三连胜。在和东道主天津队的比赛中,首发即派出李润铭、季道帅、寇志超等国手,虽然天津队中并无国手级选手,仍派出如此强大的阵容,可见山东队对本场比赛的重视。

  比赛第一节开局山东队首先得分,天津队紧追不舍,最终以25:22的成绩反超山东队拿下首局比赛。第二局山东队逐步放开打出节奏最终以25:13战胜天津队。第三局天津队多次利用对手失误,试图缩小比分差距,但仍13:25不敌山东队。第四局,山东队不断强化优势最终以15:25赢得胜利。最终,山东队3:1战胜东道主天津队,晋级4强。

1 2 共2页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卢云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