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封面-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体育

世界杯·封面

  • 莫德里奇和姆巴佩分获金球奖和最佳新秀奖

    7月15日,分获世界杯金球奖和最佳新秀奖的克罗地亚队球员莫德里奇(左)与法国队球员姆巴佩在颁奖仪式上。当日,在莫斯科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决赛中,法国队以4比2战胜克罗地亚队,继1998年后再夺世界杯冠军。
    2018-07-16 07:13:27

  • 普京抚摸大力神杯

    7月1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前右)在颁奖仪式上抚摸大力神杯。
    2018-07-16 07:25:13

  • 比利时队备战季军战 阿扎尔与维特塞尔笑谈气氛轻松

    北京时间7月13日,欧洲红魔比利时队在俄罗斯莫斯科进行训练,备战7月14日对阵英格兰队的三四名决赛。训练期间阿扎尔与维特塞尔笑谈,氛围轻松。赛前比利时队召开新闻发布会,马丁内斯携维特塞尔出席。
    2018-07-14 13:34:45

  • 克罗地亚开放训练 球员慢跑热身备战决赛

    北京时间7月13日,格子军团克罗地亚队在俄罗斯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进行训练,备战7月15日与法国队的终极决战,球员训练状态良好。
    2018-07-14 13:32:25

  • 世界杯上的“花样”庆祝方式

    进球瞬间,激情澎湃。在四年一次的世界杯舞台上,身披国家队战袍的球员们将球送入对方大门,他们用各种创意庆祝方式表达内心的喜悦,充满了个性色彩。
    2018-07-13 09:56:16

  • 曼朱基奇加时赛绝杀 克罗地亚2-1逆转英格兰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7月12日2时,2018俄罗斯世界杯展开第二场半决赛的较量,新军老兵英格兰与克罗地亚碰撞出扣人心弦的比赛。最终,双方在90分钟常规时间内战成1-1平进入加时,加时赛下半场,凭借曼朱基奇的进球,克罗地亚以2-1逆转英格兰,历史上首次闯入世界杯决赛。
    2018-07-12 08:02:21

  • 乌姆蒂蒂头槌建功 法国1:0战胜比利时挺进决赛

    凭借乌姆蒂蒂的进球,法国队1:0战胜比利时队,成为第一支晋级决赛的队伍。他们将与英格兰与克罗地亚的胜者争夺大力神杯。
    2018-07-11 07:45:59

  • 克罗地亚队备战半决赛

    7月9日,克罗地亚队在位于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附近的训练场进行训练,备战与英格兰队的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半决赛。
    2018-07-10 08:46:19

  • 法国队备战半决赛

    7月9日,法国队在圣彼得堡进行训练,备战与比利时队的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半决赛。
    2018-07-10 08:45:38

  • 克罗地亚点球大战战胜东道主俄罗斯挺进四强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2:00,俄罗斯世界杯最后一场1/4决赛在索契上演,俄罗斯和克罗地亚120分钟内战成2:2平,点球大战中,克罗地亚队5罚4中,俄罗斯队5罚3中,最终克罗地亚总比分6:5战胜俄罗斯,杀进四强,半决赛中他们将对阵英格兰队。
    2018-07-09 08:26:36

  • 马奎尔阿里头球建功 英格兰2:0瑞典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7月7日晚22:00,俄罗斯世界杯结束第三场1/4决赛的较量,凭借着马奎尔和阿里在上下半场的头球建功,英格兰队以2:0战胜瑞典队,在下半区率先晋级半决赛。
    2018-07-09 08:23: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热门排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战车”熄火 回炉重造

  • 优势栏目

    钢铁意志 “战车”重铸

  • 优势栏目

    全民健身嘉年华在昆明开启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