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工体育-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体育

足球

  • 石家庄永昌队直接降级冤不冤

    终于到了决定命运的时刻,11月11日中超联赛一场生死战,产生了2020赛季中超联赛直接降级球队。石家庄永昌队1∶2败在武汉卓尔队脚下,排名第16位,只能接受降级的命运。武汉卓尔队排名联赛第15位。
    2020-11-12 13:31:40

  • 总比分胜上港 国安获得季军

    本赛季中超季军争夺战的次回合较量在苏州市体育中心结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国安和上港1比1打平,由于国安首回合2比1力克对手,球队也就此以3比2的总比分拿下上港队,收获了本赛季联赛季军,并获得下赛季征战亚冠联赛的资格。
    2020-11-12 07:29:09

  • 德国队0:6西班牙队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足联国家联赛A级别进行多场最后一轮的较量。在第4组的一场焦点比赛中,西班牙队主场6比0大胜德国队,以小组头名晋级四强。德国队则遭遇队史正赛最大比分失利。
    2020-11-18 14:52:51

  • 广州恒大出征亚冠 克服饮食问题谋开门红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广州恒大队从广州出发乘坐卡塔尔航空的包机,前往卡塔尔多哈参加本年度亚冠联赛东亚区比赛。
    2020-11-18 13:08:07

  • 国米官方宣布后卫科拉罗夫新冠检测呈阳性

    北京时间11月17日,国米官方宣布,亚历山大-科拉罗夫从国家队回归后进行的新冠检测中,他的检测结果呈阳性。
    2020-11-18 07:33:59

  • 经纬中学的足球路

    一头短发的孙佳圆正熟练地颠球、运球,足球在她的脚下变得格外“温顺”。“我一碰球就特别有劲!”孙佳圆说,“这是项神奇的运动,不管有什么烦心事,只要一踢球,就全忘了。”
    2020-11-17 20:40:15

  • 澳大利亚足协收入下降近20%

    因新冠肺炎疫情导致的联赛压缩、国家队无比赛、赞助商流失等因素,澳大利亚足协在上一财年(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亏损180万澳元(约合人民币864万元)。
    2020-11-17 17:41:39

  • 英格兰队亨德森、斯特林将缺席对阵冰岛比赛

    16日,英足总证实,利物浦队中场亨德森和曼城边锋斯特林将缺席英格兰队对阵冰岛队的欧国联比赛,该场比赛是最后一轮欧国联小组赛,将于18日举行。
    2020-11-17 16:33:00

  • 图文报道


    2020-11-17 13:24:51

  • 阿根廷中场大将马斯切拉诺宣布退役

    马斯切拉诺职业生涯分别效力过河床、科林蒂安、西汉姆联、利物浦、巴萨、河北华夏幸福等队,曾随巴萨两度夺得欧冠冠军、5次获得西甲冠军。
    2020-11-17 13:17:52

  • 埃及球星埃尔内尼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埃及足协16日发表声明说,埃及球星埃尔内尼当天在一次例行新冠病毒检测中结果呈阳性。
    2020-11-17 13:16:3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全民健身日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稳,全国多地的公共健身场所陆续“解禁”。城市的广场、公园到处都有健身的市民,人们已经逐渐从家中走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海洋中。

  • 2020登顶珠峰

    在喜迎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中国登山队选择的纪念方式让世人刮目——再次攀登珠峰,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一种使命的承接。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2020年1月21日举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动一动更健康!冬季健身正当时

  • 优势栏目

    再见,NBA!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精彩瞬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