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世界杯头条-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体育

世界杯·世界杯头条

  • 俄罗斯距离奇迹仅一步之遥

    俄罗斯不相信眼泪,可造化弄人,命运跟倾情一战的俄罗斯队开了个无情的玩笑!最后时刻扳平比分的英雄费尔南德斯在几分钟后射偏点球成为罪人,而被寄予加强进攻厚望的前锋斯莫洛夫却在点球大战的第一轮便轻漫地射失。
    2018-07-09 08:02:43

  • 四强“冷”风或吹出新王者

    北京时间8日俄罗斯世界杯四强出炉,法国、比利时、克罗地亚和英格兰跻身半决赛。和本届世界杯频频“上天台”的基调一致,今年诞生了自1966年以来含“金”量最低的四强,并且是德国、巴西和阿根廷三大传统豪强首次同时缺席半决赛。不过,这个夏天或将迎来新的世界之王。
    2018-07-09 07:56:52

  • 普京邀请俄罗斯队总结世界杯战绩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8日表示,俄罗斯总统普京认为俄罗斯国家足球队在与克罗地亚队的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表现出了坚强意志,将邀请球员和主教练切尔切索夫总结世界杯战绩。
    2018-07-09 07:24:48

  • 童话落幕,俄罗斯足球潜力待挖掘

    俄罗斯足球有巨大的潜力,有遍布全国的足球学校,有实力雄厚的俱乐部,也曾有莫斯托沃伊和阿尔沙文这样的天才球星。上一次俄罗斯队大放异彩是在2008年的欧锦赛上,他们打进了四强,但本届世界杯之前的10年中,俄罗斯队还未在任何小组赛中出线。
    2018-07-09 07:22:44

  • 下届世界杯,你支持使用VAR吗

    对于本届世界杯使用的高科技以及其带来的争议,笔者倒是持乐观态度,认为VAR等新出现的赛事辅助科技证明,人类在制造工具和使用工具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不排除这些技术目前在使用中还存在不少问题,但俗话说“好技术是用出来的”,所以下届世界杯,笔者还会支持使用VAR系统等技术。
    2018-07-09 07:06:46

  • 全球化之下的世界杯,没有流派只有流行

    在传控足球的代表西班牙队潦草止步之后,本届杯赛的流派划分或许只能停留在地域和绰号上了。没有流派只有流行,既是时代造就,便无好坏之分。但不管流行走势如何,不管时代变迁如何,唯一不变的足球定律是,没有青训就没有未来。
    2018-07-09 07:06:02

  • 暗战12码

    点球,俗称12码,从罚球点到门线这短短的10.9728米看似不长,其间却包含了多少心理争斗,留下过多少绿茵荣辱。苏巴希奇能够在这场“暗战12码”中笑到最后殊为不易,因为他的对手、俄罗斯门将阿金费耶夫同样是以擅长扑点球闻名。
    2018-07-09 06:46:42

  • 幸福,如此之近又那么遥远

    尽管没有进入四强,但没有人对俄罗斯队取得的成绩表示怀疑,因此当俄罗斯“竞赛频道”记者抛出“感觉您并不满意这样的结果”的问题时,总是平静的切尔切索夫有些愤怒了。
    2018-07-09 06:44:28

  • 绿茵代有新人出

    晋级本届世界杯4强的其余3支球队——法国、比利时和英格兰,与克罗地亚队有着相似之处,各自阵中都拥有一批兼具天赋和实力的新生代球员。他们的崛起,使得法比英克4队得以强势晋级本届世界杯4强。
    2018-07-09 06:41:14

  • 国际足联对克罗地亚后卫呼喊疑似政治口号展开调查

    当地时间7月8日,国际足联表示,正对克罗地亚队后卫维达赛后呼喊口号——“光荣属于乌克兰”这一事件展开调查。
    2018-07-09 05:48:11

  • 俄罗斯队可以骄傲离场

    和上一届世界杯东道主球队巴西队失望退场不同,俄罗斯队可以骄傲地离开,正如切尔切索夫所说,“无论是球队表现还是赛事组织,都值得我们自豪。”
    2018-07-09 05:35:08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热门排行

 

热点推荐

  • 温网:大威首轮出局

    在英国伦敦举行的2019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一轮比赛中,美国选手大威廉姆斯以0比2不敌同胞高夫,无缘下一轮。

  • 中国队与南非队举行女足友谊赛

    参加第30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的中国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女子足球队与南非女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双方以2比2战平。

  • 中超第15轮集锦

    上海申花 0-3 广州恒大 7月1日,2019中超联赛第15轮最后一场比赛在上海举行,申花坐镇虹口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此役之前,广州恒大积34分位列积分榜第三位,上海申花则仅积12分在降级区边缘徘徊,两队无论实力还是状态都有明显差距。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2019中国手球超级联赛北京26比21战胜江苏

  • 优势栏目

    中超联赛第15轮北京人和1比3负于大连一方

  • 优势栏目

    2019中国男子手球超级联赛:国家队33比26胜江苏队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