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世界杯独家-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体育

世界杯·世界杯独家

  • 潜移默化间的改变

    无缘决赛,即将踏上归途的英格兰队并未失去前行的信心。队长凯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会总结这场比赛,我们将在未来几年变得更好。我认为这是一支随时可以在大赛上发挥更高水平的年轻球队。”
    2018-07-13 08:28:03

  • 克罗地亚奏响逆转狂想曲

    长期的努力,让克罗地亚足球有望登上世界之巅。逆转晋级决赛后,一贯以硬汉形象示人的主帅达利奇也难掩热泪:“我不常哭,但这回我无法克制自己,能逆境中获胜我深感骄傲。决赛对手法国队非常强大,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2018-07-13 08:27:13

  • 姆巴佩学“坏”了吗?

    姆巴佩虽然只有19岁,但已经是成年人了,不是那么容易被带“坏”的。此前,他已经展现了他异于同龄人的成熟和情商。决定他未来的不是那些球场流行的小伎俩,而是他的坚持、努力以及外界给他创造的各种客观条件。
    2018-07-13 08:26:22

  • 场上场下都是赢家

    世界杯临近尾声,北京时间7月12日比赛前,众多克罗地亚球迷手持俄语字母排列出一句俄语:спасибо (谢谢)。表示感谢的远不止克罗地亚球迷,同样包括英国、法国、巴西、墨西哥等无不表达着对俄罗斯人的感谢,就连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也多次表示,俄罗斯世界杯的组织工作和现场气氛让他从心里不得不爱上俄罗斯。
    2018-07-13 08:25:31

  • 体育的影子,文化的印迹

    应该说,在俄罗斯到处都能看到体育的影子,这本身就是一种体育文化的无声传播。莫斯科地铁站有三个站名是用体育俱乐部名字命名的,如迪纳摩、斯巴达、中央陆军。这三个车站站台上也都有体育的元素,或雕塑或绘画。
    2018-07-12 07:32:56

  • 定位球安天下

    本届世界杯已经进行的比赛,无论是豪门球队还是鱼腩弱旅,定位球俨然已成为破门得分的利器。而在过往两届世界杯,通过定位球转化的得分占总进球数的比例还不到30%。据统计,参加本届世界杯的32强中,只有塞内加尔队和秘鲁队没有通过定位球完成破门。得定位球者得天下,已成为本届世界杯的一大特点。
    2018-07-12 07:32:03

  • 足球工作者的理智与情感

    一位英国球探说,在中国,喜欢和谈论足球的人太多,了解足球和建设足球的人太少(大意)。我觉得他说到了中国足球的痛点。如果我们不在基本建设上下功夫,把足球当做一项长期的工作认认真真地去做,那我们无论投入多大的情感,对国足有多少调侃和恶搞,也只能还是世界杯上的看客而已。
    2018-07-12 07:31:20

  • 从未离去的“法兰西骑士”

    20年来世界足坛风云变幻,法兰西足球虽有低谷挫折,但他们并未丢弃追逐荣耀与梦想的“骑士精神”。从1998年到2006年再到2018年,20年来3度晋级世界杯决赛的法国队,从未远离世界足坛的中心舞台。
    2018-07-12 07:28:43

  • 绿茵代有新人出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随着拉基蒂奇罚中致胜点球,索契菲斯特奥林匹克体育场的万千克罗地亚球迷欢呼雀跃,齐声高喊着“拉基蒂奇”的名字……这位30岁的“克罗地亚足球先生”同样难掩激动,跑向球场中圈和队友们拥抱庆祝。
    2018-07-09 08:29:20

  • 幸福,如此之近又那么遥远

    前一天的8强赛中,俄罗斯队迎来第二场淘汰赛的点球大战,遗憾的是他们没能让对手克罗地亚队变成西班牙队,自己遭到淘汰。这一夜不仅那位在地铁里睡觉的小伙子未眠,可以说是全俄罗斯都没有入睡。凌晨4点,楼下的球迷酒吧依旧在不断响起“俄罗斯”的喊声。
    2018-07-09 08:28:26

  • 足球为啥那么圆

    这是一届看起来没有巨星的世界杯,漂亮足球好像也在一夜之间消失于无形,但谁说今天的草根就一定不是明天的巨星?谁又说只有彩虹过人和传控打法才算漂亮足球?姆巴佩的犀利突破和比利时式的反击得分,还有英格兰式的定位球战术,我看也很养眼。
    2018-07-09 08:26:1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关于亚运会,你知道多少?

    8月18日,第十八届亚运会将在雅加达开幕。关于亚运会,你知道多少?

  • 致敬!每个拼搏的中国人

    北京奥运这十年,中国已从一个初识奥运举办门道的学习者,成长为推动和引领奥林匹克改革的践行者。

  • 备战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

    雅加达亚运会的战幕即将正式拉开,中国代表团的健儿们也正在为亚运会进行着最后的训练,他们会为荣誉而展开拼搏,也更会为中国争取优异成绩。

热门排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北京奥运十周年 全民健身动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