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赛场-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体育

世界杯·赛场

  • 阿扎尔表示或将离开切尔西

    14日,比利时队击败英格兰队、取得俄罗斯世界杯季军之后,队中的切尔西前锋阿扎尔表示自己可能会离开蓝军,要“探索一些与之前不同的东西”。
    2018-07-16 10:45:10

  • 比利时主帅:我们已完全凝聚成一个集体

    本届世界杯,比利时队最大的收获就是队伍已经完全凝聚成一个集体。
    2018-07-16 10:44:38

  • “欧洲红魔”实现历史性突破

    在14日进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季军争夺战中, “欧洲红魔”比利时队继小组赛最后一轮击败英格兰队后,依靠穆尼耶和阿扎尔上、下半场的各入一球再次以2∶0战胜英格兰队获得季军...
    2018-07-16 10:43:53

  • 马云会面因凡蒂诺“聊得嗨” 世俱杯有望2019年落户中国

    根据新华社记者独家获得的消息,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与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在世界杯期间会面,双方就世俱杯、世界杯、女子足球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2018-07-16 09:59:01

  • “法兰西之夏”20年后华丽上演

    终场哨响的一刻,法国队所有成员冲上草坪肆意庆祝,此时的主教练德尚,恍惚间回到20年前他佩戴队长袖标时那个美妙的“法兰西之夏”。
    2018-07-16 09:25:20

  • 世界杯落幕 法国队捧杯

    当日,在莫斯科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决赛中,法国队以4比2战胜克罗地亚队,继1998年后再夺世界杯冠军。
    2018-07-16 09:21:59

  • 英格兰前锋凯恩本届世界杯进球最多 获得金靴奖

    当地时间7月15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在莫斯科落幕。据国际足联统计,英格兰队前锋凯恩在本届世界杯期间进球最多。
    2018-07-16 08:05:26

  • 距世界杯决赛48小时 克罗地亚五主力缺席训练

    2018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即将打响,在距离决赛仅有48小时的昨天,克罗地亚有五名绝对主力缺席训练。
    2018-07-15 14:21:00

  • 黑马真将登顶?主帅:有莫德里奇在 一切皆有可能

    报道称,在对阵英格兰队的比赛中,莫德里奇依旧全力投入。据国际足联赛后公布的数据,这位“格子军团”中场核心的全场跑动距离达12.2公里,位列全队第三。在克罗地亚队2比1战胜英格兰队后,莫德里奇有望成为本届世界杯金球奖得主。
    2018-07-13 14:34:26

  • 外媒:一剑封喉的曼朱基奇连名帅西蒙尼都怕他三分

    在本届世界杯赛场上,也许没有人能比曼朱基奇更好地代表克罗地亚人首次进入世界杯决赛这一路上遭遇的痛苦和体力的磨损。而他抓住了英格兰的防线空隙,抽射一击致命也无疑是对他巨大付出的最好奖励。在这届世界杯的所有比赛中,曼朱基奇几乎从未有一刻放松,始终拼抢积极、攻势凶猛。
    2018-07-13 14:34:24

  • 世界杯缘何黑马频出?外媒:所谓弱队能为获胜疯狂

    报道称,虽然法国队和英格兰队携手步入半决赛,但英格兰队却未能在决赛中与法国会师,输给了“黑马”克罗地亚队。实际上,比起那些捧大力神杯捧到手软的强队,一些所谓的弱队更具拼搏精神,甚至能够为了获胜而疯狂。
    2018-07-13 14:34:2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热门排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战车”熄火 回炉重造

  • 优势栏目

    钢铁意志 “战车”重铸

  • 优势栏目

    全民健身嘉年华在昆明开启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