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头条-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体育

亚运会·头条

  • 本届亚运破6项世界纪录 日本女泳将获MVP

    亚奥理事会昨天公布了雅加达亚运会最有价值运动员(MVP)评选结果,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6金2银的日本女子游泳新星池江璃花子获得这一殊荣和5万美元奖金。
    2018-09-03 15:38:25

  • 1:1,苏宁憾平权健 冲击亚冠还需更努力!

    昨晚,江苏苏宁易购队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中超仅剩的亚冠球队天津权健。在由特谢拉破门、长时间一球领先的情况下赛季初,苏宁易购队就喊出要冲击亚冠名额,经过一段时间的起伏之后,最近球队非常接近中超的“亚冠区”。
    2018-09-03 15:37:33

  • 雅加达亚运会闭幕 中国132金居首 江苏健儿获15金

    北京时间9月2日,2018雅加达亚运会举行了闭幕式。下届亚运会东道主杭州也在闭幕上上演了“杭州8分钟”。中国代表团的传统优势项目,本届亚运会依然处于强势地位。跳水、乒乓球对金牌大包大揽,这是最没有悬念的两个大项。
    2018-09-03 15:35:27

  • 雅加达,别说再见

    随着暴雨的来临,一向热闹非凡的亚运会主新闻中心,突然清净下来。很多熟悉的面孔飘然而过,工作人员也开始整理现场。此情此景,让人不免生出几分伤感。
    2018-09-03 14:14:08

  • 亚运闭幕式杭州8分钟 马云孙杨发出邀请

    北京时间昨晚,雅加达亚运会的闭幕式在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举行。作为下届亚运会的举办城市,中国杭州在闭幕式上参加接旗仪式,并呈现出精彩的“杭州8分钟”。
    2018-09-03 14:10:08

  • 本届亚运破6项世界纪录 日本女泳将获MVP

    亚奥理事会昨天公布了雅加达亚运会最有价值运动员(MVP)评选结果,在本届亚运会上获得6金2银的日本女子游泳新星池江璃花子获得这一殊荣和5万美元奖金。
    2018-09-03 14:09:48

  • 雅加达亚运会闭幕 中国132金居首 江苏健儿获15金

    本届亚运会,中国代表团最终以132枚金牌、92枚银牌、65枚铜牌共计289枚奖牌的成绩收官,毫无悬念稳居奖牌榜首位,日本和韩国分列二、三位。
    2018-09-03 14:09:26

  • “亚运之光”照向西子湖畔

    雅加达的夜晚烟雨朦胧,当杭州市市长徐立毅在万众瞩目中高高挥舞亚奥理事会会旗时,亚运会正式进入“杭州时间”。
    2018-09-03 14:02:43

  • 光荣与梦想交织 亚洲能量在亚运会激荡!

    时隔56年,亚运会再度在印度尼西亚这个美丽的东南亚国家举行。创历史纪录的一万余名运动员,在这片神奇而富饶的土地上,上演了一场激动人心的盛会。
    2018-09-03 11:24:57

  • “杭州时间”主创解析幕后:向全世界精彩告白

    9月2日晚,第18届亚运会闭幕式“杭州时间”文艺演出在雅加达格罗拉蓬卡诺体育场上演。这场美轮美奂的演出为现场和观看直播的亿万观众奉上了一场视觉盛宴,也让亚洲乃至世界进一步了解了杭州的独特韵味和别样精彩。
    2018-09-03 11:24:51

  • 中国体育“中考”惊喜连连 亚运练兵剑指奥运

    雅加达亚运会2日晚闭幕,中国体育代表团获得132金92银65铜,共计289枚奖牌,毫无悬念地蝉联金牌榜和奖牌榜第一。
    2018-09-03 11:24:3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热门排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秘境百马”迎来百日收官赛 100天跑遍云南最美乡村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3比0完胜韩国队

  • 优势栏目

    丁彦雨航状态回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