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独家-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体育

亚运会·独家

  • 印尼的亚运经济牌

    体育从来都不是单纯的比赛,它与政治、文化和经济息息相关。借亚运会在雅加达和巨港举行的良机,印尼政府打出了多张亚运经济牌。
    2018-08-30 07:17:06

  • 蒋氏姐妹要做“宝宝好榜样”

    “还没来得及给家人打电话呢,他们现在应该在看电视,知道我们夺冠了吧。”今天,中国组合蒋文文/蒋婷婷在花样游泳双人自由自选上得到94.1000分,以总分186.5101第三次夺得双人项目冠军。
    2018-08-29 07:26:24

  • 后刘翔时代,谢文骏负重前行

    曾几何时,因为刘翔,中国在男子110米栏项目上笑傲群雄,如今却已到了需要奋起直追的境地。今晚鸣枪的亚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选手谢文骏在前半程一直落后的情况下拼命追赶,直到冲刺阶段终于以0.05秒的优势力压对手,卫冕成功。
    2018-08-29 07:24:14

  • “魔鬼主场”的威力

    当金牌归位、观众退场,位于朋加诺体育中心东南方向的史纳延体育馆恢复了平静,与雅加达亚运会其他比赛馆别无二致。然而,生疼的耳膜和脑仁却仍在提醒着我,这个“魔鬼主场”有多可怕。
    2018-08-29 07:23:27

  • 29日看点

    29日,预计决出36枚金牌。07:00 田径男子20公里竞走决赛 中国选手王凯华和金向前参赛,此前中国在亚运会男子20公里竞走项目上已经七次折桂。
    2018-08-29 07:22:20

  • 国产运动康复师的进阶之路在何方

    翻开第18届亚运会中国体代表团名册,外籍体能师和康复师等后勤保障人员不在少数。中国还需要在行业标准的建立、康复教育、师资力量等多方面下功夫。
    2018-08-28 10:41:02

  • 国羽以3金1银2铜结束征程 在单项上收获两枚金牌

    最终,中国羽毛球队在混双和女双项目上收获了两枚金牌,加上此前在团体赛中收获的1金1银,以3金1银2铜结束了本届亚运会征程。对于“中日之争”,中国羽毛球双打主教练张军表示:“日本队整体实力在提高,但中国队只要做好细节,还是有竞争力,只是现在遇到了一些困难。”
    2018-08-28 07:31:13

  • 归化不能解千愁

    男篮1/4决赛,菲律宾队与韩国队狭路相逢,双方激战40分钟,菲律宾男篮以82比91不敌韩国队,在本届亚运会的征程就此画上了句号。菲律宾队早早被淘汰,多少让人有些意外。
    2018-08-28 07:29:30

  • 王宇跳高夺冠 刘启臻标枪摘银

    截至目前,王宇今年已经6次跳过了2米30。接下来,“希望把这种感觉维系住,在力量和起跳速度上加强,打破个人最好成绩肯定是水到渠成”,展望2020年东京奥运会,王宇表示:“这是我的终极考验,希望有一个更好的成绩,但还得一步步来”。
    2018-08-28 07:28:16

  • “不是什么人都可做运动康复”

    翻开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册,外籍体能师和康复师等后勤保障人员不在少数。而要培养更多国产运动康复人才,中国代表团综合保障组体能康复教授陈方灿博士在接受《工人日报》记者专访时表示,我国还需要在行业标准的建立、康复教育和师资力量等多方面下功夫。
    2018-08-28 07:26:59

  • 28日看点

    28日,沙滩排球、艺术体操、射箭项目行将收官,跳水、花样游泳、乒乓球等项目则将开始金牌争夺战,当日预计决出28枚金牌。
    2018-08-28 07:26:12

1 2 3 4 5 共5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热门排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秘境百马”迎来百日收官赛 100天跑遍云南最美乡村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3比0完胜韩国队

  • 优势栏目

    丁彦雨航状态回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