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全运会闭幕(图)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开闭幕式

天津全运会闭幕(图)

//www.workercn.cn   2017-09-09 14:01:55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经过12天的角逐,第十三届全运会于9月8日晚闭幕。

  本届全运会从竞赛成绩来看,在射击、举重、自行车、田径、游泳5个项目上,有3人1队4次超4项世界纪录,2人3次超3项亚洲纪录、9人1队11次创11项全国纪录、1人2队3次创3项全国少年纪录。此外,在游泳、乒乓球等10余个项目上,涌现了近20名希望之星。

  本届全运会还创造了“全民参与、健康共享”的新高潮。新增19项群众比赛,让更多的“草根选手”得以在全运会赛场上展现风采。根据统计,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方式,有数百万群众参加了“我要上全运”基层选拔比赛。参赛人员遍及大江南北、涉及各行各业,运动员年龄最小的4岁,最大的93岁。

  图为闭幕式现场。

  中工网—《工人日报》记者 许之丰 摄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胡修己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