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好声音”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 · 赛场内外

全运“好声音”

//www.workercn.cn   2017-09-09 13:12:19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我不介意这个称呼。我希望以后能够和杨哥一起努力,为国争光。”

  ——面对“女版孙杨”的绰号,李冰洁说

  “中国男子蛙泳在世界上还没有获得100米和200米蛙泳金牌,我想做点突破。”

  ——以改写全国纪录的成绩摘取男子200米蛙泳桂冠的覃海洋坦言

  “你流过的每一滴汗、付出的每一次努力,会在你不知道的某一个时刻冒出来,报答你。”

  ——“洪荒少女”傅园慧说

  “我不是很想去宣布退役这个事情,怕会掉眼泪,想把所有情绪放在心里。本来想要避开这个话题,觉得有点伤感,不想在这个欢乐的时刻说出来。”

  ——全运会上“蹦床公主”何雯娜低调宣布了退役

  “我知道现在的能力不可能去争金牌了,但是我一定要让自己的名字出现在决赛里。能多打一发就多打一发。”

  ——同样选择在全运会谢幕的还有射击名将、昔日被称为“天才少年”的朱启南

  “(这是)大家最后一场比赛,非常珍惜。首先珍惜这场比赛,再有就是珍惜彼此队友之间的感情,非常珍惜这一场球。不仅仅是一场球……”

  ——中国女排最受欢迎的明星之一魏秋月很珍惜最后一场比赛

  “上场就尽我最大努力,去打好每一场球,因为我热爱羽毛球。”

  ——虽然是最后的比赛,但老将傅海峰帮助广东队拿到羽毛球男团第五

  (据新华社电)

点击进入中工网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2017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专题
编辑:胡修己

更多>>本网独家

更多>>全运最前线

更多>>全运之星

更多>>赛场内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