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花絮-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体育

世界杯·花絮

  • 非洲球迷:法国队可以算是“非洲”球队?

    热点|非洲球迷:法国队可以算是“非洲”球队?外媒称,在世界杯半决赛前,有相当多的欧洲人对最后四强都是欧洲球队这件事大加赞赏——分别是法国队、比利时队、英格兰队和克罗地亚队。
    2018-07-16 15:46:57

  • 10亿!!!法国夺冠,华帝赚翻了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法国队4:2战胜克罗地亚队,一举夺冠。此前做出“法国队夺冠,华帝退全款”承诺的华帝随即启动了退款。
    2018-07-16 15:44:56

  • 大雨中向克罗地亚队致敬

    在法国队和克罗地亚队的比赛前,莫斯科迎来了少有的闷热天气。而在决赛进行之际,莫斯科的天气终于尽情释放,两队在比赛中迎来大雨。而这场大雨倾盆如注之时...
    2018-07-16 15:35:51

  • “格子”终于圆了冠军梦

    在两年前的欧锦赛决赛中,法国队最终屈居亚军。在欧冠联赛和欧锦赛两次获得亚军后, “格子”的冠军梦终于圆了。
    2018-07-16 15:35:00

  • 年轻反击成为主旋律

    在卢日尼基体育场上空绚丽的烟火中,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赛落下了大幕。另外,本届世界杯赛中强队纷纷疲软,一些中游队伍发挥出色,也让世界杯赛冷门迭出。
    2018-07-16 15:33:58

  • 姆巴佩成贝利之后第二人

    凭借在本届世界杯赛上的精彩表现,法国新星姆巴佩得到了本届世界杯赛的最佳新秀奖。
    2018-07-16 15:32:15

  • 莫德里奇夺金球奖实至名归

    当现场广播员公布本届世界杯赛最佳球员为莫德里奇时,卢日尼基体育场爆发出惊人的欢呼声,全场球迷为克罗地亚队长鼓掌。虽然无缘世界杯赛冠军...
    2018-07-16 15:31:44

  • 德尚用世界冠军回应质疑

    昨晚,法国队勇夺俄罗斯世界杯赛冠军,他们的主帅德尚也成为世界上第三位作为球员和主帅都拿到世界杯赛冠军的传奇人物。这个冠军也充分地帮助德尚回应了一直以来围绕在他身边的质疑。
    2018-07-16 15:30:36

  • 决赛好局 绝对精彩

    都说决赛无好局,法国和克罗地亚两队显然不同意这种说法,并亲自证明了自己的观点。
    2018-07-16 15:29:43

  • 时隔二十载,雄鸡再夺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赛决出了冠军。法国队在90分钟激战后以4比2战胜克罗地亚队,时隔20年后再次获得世界杯赛冠军。
    2018-07-16 15:28:47

  • 情怀世界杯:下届世界杯 还要和姥姥一起看

    2018俄罗斯世界杯如火如荼进行了整一个月,终于决赛在即。
    2018-07-16 15:26:3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热门排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战车”熄火 回炉重造

  • 优势栏目

    钢铁意志 “战车”重铸

  • 优势栏目

    全民健身嘉年华在昆明开启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