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中国军团-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体育

亚运会·中国军团

  • 我带着三个人的心愿来了——最佳“救火队员”罗欢

    中国体操队为迎战本届雅加达亚运会,经过三次严格的选拔测验,确定了出征名单。这份名单上,本来没有罗欢。然而,8月17日,已经抵达雅加达备战的黎琪在训练中受伤,体操队决定黎琪退出本次亚运会,由罗欢顶替参赛。
    2018-08-25 10:44:50

  • 石宇奇首战出局 国羽双打晋级8强

    24日,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各单项进入第二个比赛日。中国两对混双组合、两对女双组合晋级8强,不过男单头号种子石宇奇首战意外出局,无缘16强。25日,羽毛球单项女双、混双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选手陈雨菲、何冰娇将迎来女单第二轮对决,谌龙也将亮相。
    2018-08-25 10:44:46

  • 王海滨:年轻队伍亚运赛场逐渐成长 东京奥运目标满额参赛

    雅加达亚运会击剑比赛24日落幕,中国队获得3金6银2铜。中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滨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为这支年轻的中国击剑队经历亚运会逐渐成长感到欣慰,2020年东京奥运会争取所有剑种满额参赛。
    2018-08-25 10:44:16

  • 陈一乐体操单项再入一金 邹敬园肖若腾包揽双杠冠亚军

    雅加达亚运会24日决出5块体操单项金牌,中国体操小花陈一乐平衡木再入一金,邹敬园、肖若腾包揽双杠冠亚军,中国香港名将石伟雄成功卫冕男子跳马冠军,中国台北选手唐嘉鸿摘得单杠冠军,朝鲜小将金水晶问鼎女子自由操。
    2018-08-25 10:43:48

  • 学体操如同学游泳 女队需打基础扣细节——专访体操女队主教练乔...

    乔良认为中国队也有自己的优势,集训和强大的政府支持足以帮助有志向的运动员实现自己的目标。“中国体育有非常棒的支撑体系,集中训练体系和政府保证体系都非常强大,比如说医疗保障,我们既有中医又有西医,中西结合的医疗效果是队员的福音,运动员在这个稳固平台的支撑下更容易实现超越。”
    2018-08-25 10:43:43

  • 中日泳军亚运大战平分秋色,东京奥运前景几何?

    经过六个比赛日的争夺,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落下帷幕。中国队金牌总数和日本队19:19平分秋色。虽然延续了2002年釜山以来亚运赛场对日本队的不败战绩,但展望两年后的东京奥运会,两队之争前景又将如何?
    2018-08-25 07:08:06

  • 朱志根欲助孙杨大满贯 丹尼斯:孙杨揽4金不意外

    亚运游泳赛场24日收官,中国游泳队队长孙杨成功包揽200米至1500米自由泳金牌,实现既定目标。赛后,主管教练朱志根再次表示期望帮助爱徒力争东京奥运800米自由泳金牌完成大满贯,外教丹尼斯则肯定了孙杨此番亚运的成绩,坦言自己对孙杨包揽4金并不意外。
    2018-08-25 07:07:57

  • 中国泳军三创世界最好成绩 领队:孙杨、徐嘉余是领军人

    雅加达亚运会游泳项目24日收官。中国游泳队领队程浩赛后表示,6天比赛中中国队三度创造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徐嘉余和孙杨也均表现出应有水平,两人已成为中国泳军领军人。
    2018-08-25 07:07:53

  • 8金收官 中国体操队:达到锻炼目的

    雅加达亚运会体操比赛24日落下帷幕,中国队不仅包揽了男女团体和个人全能的4枚金牌,还在男子吊环、双杠和女子高低杠、平衡木项目上摘金。中国体操队领队叶振南说,8块金牌的成绩虽不足为喜,但基本达到了锻炼队伍的目的。
    2018-08-25 07:07:34

  • 亚运男足出局应认清差距 中国年轻球员需更快成长

    无缘八强,中国U23男足被沙特队淘汰,雅加达亚运会之行戛然而止。短短11天内,这支队伍经历了小组赛三连胜的狂喜,也遭遇了60分钟内连丢4球的尴尬。站在中国足球长期发展的角度,这次失利的意义在于应认清差距,力争迎头赶上以实现更长远目标。
    2018-08-25 07:07:30

  • 加冕第五金!徐嘉余:我可以开“五金店”

    雅加达亚运游泳项目“压轴大戏”男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赛24日晚上演。徐嘉余率中国泳军以3分29秒99惊险夺冠,并刷新赛会和亚洲记录。赛后问及打算如何庆祝5金目标达成,徐嘉余笑称:“我可以开‘五金店’吧。”
    2018-08-25 07:07:25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2020登顶珠峰

    在喜迎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中国登山队选择的纪念方式让世人刮目——再次攀登珠峰,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一种使命的承接。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2020年1月21日举行。

  • 2019东亚杯精彩瞬间

    第8届东亚杯足球赛12月10日在韩国釜山开锣。东亚杯女足赛事17日晚在韩国釜山落下帷幕。中国女足一胜一平一负,因净胜球少于韩国获季军。

热门排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动一动更健康!冬季健身正当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