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棋-中工体育-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体育

围棋

  • 世界围棋公开赛八强战 谢科率先晋级半决赛

    第4届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八强战中唯一一场中国棋手外战昨天分别在北京与东京通过网络进行,中国的世界冠军谢科执白中盘击败日本的一力辽八段,率先晋级半决赛,中国棋手继首届梦百合杯再度包揽四强。
    2020-04-28 07:45:51

  • 世界围棋公开赛中国锁定冠军

    昨天,第四届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八强战通过网络展开隔空对弈,中国棋手谢科执白254手中盘战胜日本棋手一力辽,晋级四强。由于一力辽是八强中惟一的非中国棋手,他的出局让中国棋手提前预定了赛事冠军。
    2020-04-28 07:31:38

  • 谢科赢得首场世界大赛网络对决 中国棋手包揽梦百合杯四强

    北京时间4月27日,第4届“Mlily梦百合0压床垫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八强战中唯一的一盘中外对决在野狐围棋平台战罢,这是围棋世界大赛本赛首次通过网络进行。最终,中国棋手谢科中盘战胜日本棋手一力辽,帮助中国军团包揽了本届比赛四强。
    2020-04-28 07:19:26

  • 推动线上线下融合 围棋业界总动员走出先手棋

    面对疫情,传统的围棋赛事活动受到影响。中国围棋协会利用近几年围棋行业在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方面打下的基础,探索围棋运动形态创新发展,积极举办网络赛事及线上推广活动,丰富了群众居家生活,加快了围棋运动线上线下融合的步伐。
    2020-04-27 08:43:12

  • 聂卫平围棋道场杯 棋王争霸赛线上开赛

    由市围棋协会指导的聂卫平围棋道场杯棋王争霸赛网络赛线上开赛,吸引了75位业余3段及以上的棋手参加,年龄最小的8岁,最大的年近六旬。
    2020-04-26 09:23:51

  • 世界围棋公开赛八强战蓄势待发 网络对局首现世界大赛

    第四届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八强赛将于27日展开,届时中国谢科八段和日本一力辽八段将进行世界围棋大赛正赛中的首场网络对局。据中国围棋协会介绍,谢科和一力辽将分别在北京和东京。
    2020-04-24 08:56:50

  • 围棋人气争霸赛 童梦成胜日本高手夺冠

    腾讯野狐围棋第一期人气争霸赛昨天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了决胜局较量,两届TWT得主童梦成执黑以3目半的优势击败日本第一高手井山裕太,在决赛三番棋中后来居上,以2比1获得冠军。
    2020-04-24 07:46:37

  • 中国围棋队与“绝艺”续缘 未来3年继续使用

    中国围棋协会昨天宣布,围棋人工智能“绝艺”将在未来3年继续作为围棋国家队训练专用AI。由腾讯公司研发的“绝艺”在2018年4月23日正式成为国家队训练专用AI,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表示。
    2020-04-24 07:45:53

  • 中国围棋队与人工智能“绝艺”再续新缘

    中国围棋协会23日宣布,围棋人工智能“绝艺”将在未来3年继续作为围棋国家队训练专用AI。由腾讯公司研发的“绝艺”在2018年4月23日正式成为国家队训练专用AI,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表示。
    2020-04-23 15:04:56

  • 世界围棋棋王战中国预选赛 江维杰丁浩进小组决赛

    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中国预选赛第2小组半决赛昨天在北京中国棋院进行,江维杰、丁浩分别淘汰李钦诚与柁嘉熹,晋级小组决赛。
    2020-04-17 08:19:58

  • 赵晨宇彭立尧晋级决赛

    第25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中国预选赛第5日比赛昨天在北京中国棋院进行,在第6组的两场小组决赛中,小将赵晨宇执黑以五目半的优势险胜范廷钰,彭立尧执白中盘力克曾经的中国围棋“一哥”时越,两位世界冠军惨遭淘汰,赵晨宇与彭立尧的小组决赛将于本月21日进行。
    2020-04-16 11:25:38

第1页 上一页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全民健身日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稳,全国多地的公共健身场所陆续“解禁”。城市的广场、公园到处都有健身的市民,人们已经逐渐从家中走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海洋中。

  • 2020登顶珠峰

    在喜迎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中国登山队选择的纪念方式让世人刮目——再次攀登珠峰,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一种使命的承接。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2020年1月21日举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动一动更健康!冬季健身正当时

  • 优势栏目

    再见,NBA!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精彩瞬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