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会·亚运之星-中工体育-中工网
中工网首页时政评论国际军事社会财经企业工会维权就业论坛博客理论人物网视图画体育汽车文化书画教育娱乐旅游绿色城建打工
 

中工体育

亚运会·亚运之星

  • 韦永丽:向“苏神”学习 有信心跑得更好

    29日晚,雅加达亚运会女子200米跑一声枪响,在之前的百米比赛中无缘金牌的中国“女飞人”韦永丽再次冲出起跑线。
    2018-08-30 11:03:07

  • 施廷懋:期待亚运第5金 希望坚持到东京

    在29日晚结束的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中,即将迎来27岁生日的奥运冠军施廷懋搭档小将昌雅妮轻松摘金,拿到个人三届亚运会上的第4金,也捍卫了跳水“梦之队”在亚运赛场继续保持不败的荣耀。
    2018-08-30 08:09:28

  • 雅加达亚运将继续评选MVP 池江璃花子成有力竞争者

    截至目前,获得女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100米自由泳、50米蝶泳、100米蝶泳、4x100米混合泳接力和50米自由泳项目共计6枚金牌,此外还有2枚银牌入账的“00后”日本游泳超新星池江璃花子,是在雅加达亚运会获得金牌最多的选手。
    2018-08-29 20:28:31

  • 文婷姐妹:复出之路艰辛 努力做好“传帮带”

    手握6枚亚运会金牌,蒋文文/蒋婷婷已成为亚运会历史上最多金也是最年长的花游冠军。今年9月就将满32岁的文婷姐妹在体能与心态上仍然年轻,甚至比退役前更上一层楼。
    2018-08-29 07:35:13

  • 张心妍:“做好自己就行了”

    张心妍在自己的首次亚运之行中一“黑”到底,先后战胜了中国台北队名将谭雅婷和世界排名第三的韩国选手姜彩瑛(音)。决赛她面对东道主选手蒂安纳达以7:3强力胜出,成为自1986年的马湘君后,中国射箭首位个人项目亚运冠军。
    2018-08-29 07:25:16

  • 戴资颖为中国台北羽球夺首枚亚运金牌:有只娃娃做纪念蛮好的

    在当地时间28日举行的雅加达亚运会羽毛球女单决赛上,赛会头号种子、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仅耗时36分钟就直落两局,击败奥运亚军、印度名将辛杜,成为亚运会历史上首位夺得羽毛球金牌的中国台北选手。
    2018-08-28 22:14:14

  • “六金王”池江璃花子:只发挥75% 东京奥运要夺冠

    在雅加达亚运会游泳比赛中狂揽6金、6次刷新亚运会纪录的日本天才新星池江璃花子日前回到日本。面对蜂拥至机场的媒体和粉丝,这个18岁小姑娘一边谦虚地表示“六枚金牌是团队共同努力获得”,一边“豪言”:“没有感到体能边界,才发挥了75%,东京奥运一定要站上世界最高领奖台!”
    2018-08-28 22:05:11

  • 亚运会最年长参赛者杨光第:耄耋之年壮心不已

    亚运会桥牌项目赛程过半,虽然并非热门项目,但却因为有本届运动会上的最年长参赛者而受到关注。今年85岁的菲律宾桥牌选手杨光第说,支持他“战斗”的,是在菲律宾继续推广桥牌运动的决心。
    2018-08-28 22:03:59

  • 香港体操名将石伟雄讲述参赛心路历程 感激前教练

    据《香港商报》报道,中国香港队石伟雄日前在亚运会成功卫冕男子跳马冠军。他27日出席电台节目时,讲述参赛时的心路历程,称自己因背负别人的期望,压力远比上一届亚运会大,因此他特别感激前教练的支持,让他在赛前成功平复混乱的心情。
    2018-08-28 13:27:14

  • “中国骑士”华天:亚运铜牌足慰,奥运才是目标

    曾经“孤军作战”的中国奥运马术三项赛选手华天27日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在雅加达亚运会上收获一枚铜牌已经是他目前所能期待的最好也最现实的结果,因为他和爱马们的训练和参赛计划都以两年后的东京奥运会为终极目标。
    2018-08-28 08:21:19

  • 跳高冠军王宇:成绩尚可 结果满意

    在27日晚结束的雅加达亚运会男子跳高决赛中,中国选手王宇以2米30的成绩夺冠。在锁定冠军后,他又向2米34的高度发起挑战,但未获成功。他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晚的成绩只能算是尚可,但结果还是让人满意的。
    2018-08-28 08:16:0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1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热门排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秘境百马”迎来百日收官赛 100天跑遍云南最美乡村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3比0完胜韩国队

  • 优势栏目

    丁彦雨航状态回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18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