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中工体育-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体育

奥运

  • 模拟赛孙颖莎/王曼昱3-1齐菲/臧小桐

    北京时间8月16日,“备战东京·2020中国乒乓球队·奥运模拟赛”团体赛的争夺开始,女团1/8决赛 女子一团与女子十团的比赛率先开打,女子一团3-0女子十团。 
    2020-08-16 15:45:20

  • 冬奥制服设计入围方案名称和应征人公布

    北京冬奥组委14日公布了冬奥制服装备视觉外观设计入围方案名称和应征人。
    2020-08-14 20:54:09

  • 孙颖莎能搭上东京奥运这班车吗?

    8月13日,中国乒乓球队东京奥运模拟赛产生女单金牌,小将孙颖莎在决赛中以4-3险胜王曼昱,成功夺魁。这是孙颖莎在本次比赛夺得的第二个冠军,此前她搭档许昕已经将混双冠军揽入怀中,无疑,孙颖莎是截至目前表现最亮眼的球员。
    2020-08-14 19:51:32

  • 河北省冰壶队组建启动

    河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冰壶项目集训营在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正式开营,这标志着河北省冰壶队组建工作也正式启动。
    2020-08-13 15:44:11

  • 冬奥张家口赛区 两条交通保障公路通车

    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河北张家口崇礼城区至长城岭滑雪场公路、崇礼城区至万龙滑雪场公路改建工程日前交工。
    2020-08-13 09:01:34

  • 冬奥备战:训练有新招 体能有提高

    中国冰雪各运动队的夏训已接近尾声。今年,各队在训练方法上做出调整,努力补上体能短板。
    2020-08-13 07:31:02

  • 国乒奥运模拟赛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12日下午,国乒奥运模拟赛首场男单1/4决赛在梁靖崑和林高远这对“打不过”组合之间展开。
    2020-08-13 07:23:23

  • 北京冬奥会延庆赛区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根据气象部门预报,12日北京将迎今年入汛以来最强降雨。正在建设中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延庆赛区地处小海陀山的崇山峻岭间,做好防汛工作事关施工人员生命安全。记者12日从北京市延庆区冬奥防汛专班获悉,目前赛区正采取多项措施积极应对雨情,保障工程及人员安全。
    2020-08-12 18:06:53

  • 东京奥组委考虑明年缩短奥运村运营时间

    据日本媒体12日报道,为了节省费用,东京奥组委正考虑将明年奥运村的运营时间缩减两天。推迟后的东京奥运会将在2021年7月23日开幕。
    2020-08-12 18:05:25

  • 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两条交通保障公路通车

    记者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河北张家口崇礼城区至长城岭滑雪场公路、崇礼城区至万龙滑雪场公路改建工程日前交工。作为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交通基础设施重点项目,两条公路已通过竣工验收,进入通车运营阶段。
    2020-08-12 18:04:55

  • 冬残奥会竞赛项目知识介绍片:冬季两项

    近日,北京冬奥组委推出冬残奥会竞赛项目知识介绍片,推广普及冬残奥会知识。
    2020-08-12 11:00:51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全民健身日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稳,全国多地的公共健身场所陆续“解禁”。城市的广场、公园到处都有健身的市民,人们已经逐渐从家中走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海洋中。

  • 2020登顶珠峰

    在喜迎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中国登山队选择的纪念方式让世人刮目——再次攀登珠峰,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一种使命的承接。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2020年1月21日举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动一动更健康!冬季健身正当时

  • 优势栏目

    再见,NBA!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精彩瞬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