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中工体育-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体育

健身

  • 第四届全国农民体育健身大赛在全州举行

    趣味拔河、“8”字跳绳、扛谷闯关……15日,第四届全国农民体育健身大赛在广西全州县举行,一场场精彩的农民体育赛事接连上演。
    2020-09-15 20:46:52

  • 跑步课堂⑰|跑步力量训练示范,收藏!

    简介:跑步怕受伤?担心没效果?中国田径协会特别推出“跑步课堂”系列科普动漫短视频,让更多零基础“跑步小白”了解跑步运动并参与其中。第17集:力量训练不仅能帮助塑形。
    2020-09-14 14:42:18

  • 江苏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比赛举行

    9月13日,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健身秧歌(鼓)比赛在江苏连云港举行,来自南京、苏州、无锡、徐州、连云港等地9支代表队参加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的比赛。
    2020-09-14 10:03:03

  • 我爱体育课

    9月7日,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越西县西城中学初三16班的学生在游泳课上练习仰泳出发动作。越西县西城中学在2015年就建起了游泳训练基地,并开设了游泳课。目前已建成约6000平方米的室内外游泳场地。
    2020-09-14 09:44:56

  • 体坛观澜:让富春江“动起来”

    如今,富春江一江两岸的秀美景色,不仅可以通过乡村游的方式近距离欣赏,还可以通过运动的方式在空中乘滑翔伞俯瞰、在水中划皮划艇亲近。
    2020-09-14 09:43:35

  • 9月26日开跑!四川大学124周年校庆跑启动,比赛规模200...

    四川大学建校 124 周年暨华西医学110 年庆祝活动——第三届“乐跑回家”校园健身跑于今日正式启动。
    2020-09-11 17:42:05

  • 河北乐亭:为全民健身请来好老师

    近年来唐山全民健身服务网络不断健全,全市每年培训各类社会体育指导员1000余人,注册社会体育指导员达1.3万人,在服务群众科学健身方面起到了主力军作用。
    2020-09-11 11:20:43

  • 广西推进体医结合人才队伍建设 助力全民健康

    近年来,广西积极推进体医结合人才队伍建设,推广应用运动处方,将“运动治未病”“体育是良医”等理念融入群众生活。
    2020-09-11 08:22:00

  • 动力滑翔伞成休闲运动新宠

    广西桂林是著名的旅游胜地,以往到桂林旅游的人大多选择乘坐竹筏或徒步欣赏漓江山水,感受自然风光,现在游客又多了一种新的体验方式——乘坐动力滑翔伞从高空俯瞰秀美的山水田园风光。
    2020-09-10 12:43:14

  • 长春启动“云舞春城”社区健身大赛线上评选工作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民健身的新需求,引导百姓科学健身,9日以“云舞春城”为主题的长春市社区健身大赛海选赛线上评选工作启动,151支队伍、1100人报名参赛。
    2020-09-10 12:41:18

  • 滴,学生卡!前方是川大学长的运动分享时间

    在许多年轻一辈的川大人眼中,88级计算机系学长白鹏皋算得上是一位大神级人物。毕业后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从事科研工作的白鹏皋,不管是学习还是搞科研,都游刃有余。
    2020-09-09 14:34:21

第1页 上一页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全民健身日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稳,全国多地的公共健身场所陆续“解禁”。城市的广场、公园到处都有健身的市民,人们已经逐渐从家中走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海洋中。

  • 2020登顶珠峰

    在喜迎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中国登山队选择的纪念方式让世人刮目——再次攀登珠峰,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一种使命的承接。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2020年1月21日举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动一动更健康!冬季健身正当时

  • 优势栏目

    再见,NBA!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精彩瞬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