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中工体育-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体育

健身

  • 潼南拓展全民健身空间有高招

    8月4日上午,夏日炎炎,但潼南市民仍能找到阴凉处进行体育锻炼——利用大桥下方“被遗忘”的空间,潼南区打造了一批线下健身空间,为市民提供不惧烈日和风雨的运动空间。同时,潼南区还将体育设施的修建和景区相结合。
    2020-08-06 22:14:55

  • 40余城50多场活动助力“活力中国”

    今年8月8日是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记者6日从中华全国体育总会获悉,今年将在40个城市举办50余场线下赛事活动,同时也将通过线上活动打造体育嘉年华。“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系列赛事是全国示范性群众体育赛事活动。
    2020-08-06 18:18:52

  • 厦门:全新工体打造职工健身打卡地

     经过近2个月的试营业,全面升级改造之后的厦门工人体育馆重装来袭。“和之前相比,全面升级改造后的工人体育馆无论从硬件还是软件上,都更‘智能’:场馆功能更多元化,不再纯粹承载赛事,还兼具娱乐、商务、服务职能。
    2020-08-06 13:55:30

  • 全民健身关乎人民幸福、民族未来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居家健身”成为网络热词,引领全民健身新风尚。央视纪录频道制作的“钟南山为有体力工作坚持健身”视频,在新浪微博上点击量瞬间过亿,成为现象级话题。
    2020-08-06 13:34:51

  • 让更多健身设施“触手可及”(体坛观澜)

    在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东望村,健身器材安到了家门口。村民夏彩霞现在一有空,就去健身广场跳跳舞,或者在健身器材上活动筋骨,生活更有滋有味了。
    2020-08-06 12:58:20

  • 强身健体 老少齐上阵

    2018年以来,沧州市累计投入资金1亿余元,在主城区新建、改造体育场地设施323处,安装健身器材2800余件。
    2020-08-06 12:56:03

  • 全民健身:暑期享受冰球之乐

    8月5日,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美的小学冰球队队员在进行对抗比赛。
    2020-08-06 10:50:20

  • 全民健身:健身彩绸舞起来

    入夏以来,每当傍晚时分,许多爱好健身彩绸舞的市民都会来到长春市文化广场舞动彩绸、运动健身。伴着清凉晚风,飞舞的彩绸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
    2020-08-06 10:46:25

  • 迎接全民健身日 冰雪运动在辽宁升温

    8月5日,记者在沈阳冰纷万象滑冰场看到,少儿花样滑冰队的孩子们正在紧张排练,准备参加由辽宁省体育局主办的“辽宁省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线上直播)系列活动”。
    2020-08-06 10:32:14

  • 广州体育节点燃运动激情

    广州市体育总会为市民准备了丰厚的健身“大礼包”,点燃你的运动激情——广州全市45家公共场馆免费开放,上线“群体通”平台的300多家惠民开放社会场馆接受免费优惠预订,市民还可以参与活动领取运动优惠券或健身奖品……
    2020-08-06 08:56:44

  • 他们,带动普通民众成为“健身达人”

    8月8日,我国将迎来第12个“全民健身日”。今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促使人们对生命健康更加重视与渴望,健康中国战略的民众之基有望进一步夯实。
    2020-08-06 08:34:00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全民健身日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稳,全国多地的公共健身场所陆续“解禁”。城市的广场、公园到处都有健身的市民,人们已经逐渐从家中走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海洋中。

  • 2020登顶珠峰

    在喜迎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中国登山队选择的纪念方式让世人刮目——再次攀登珠峰,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一种使命的承接。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2020年1月21日举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动一动更健康!冬季健身正当时

  • 优势栏目

    再见,NBA!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精彩瞬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