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中工体育-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体育

足球

  • 保级决战悬念重重 卓尔首战闷平永昌

    7日下午,中超联赛保级组的关键战——武汉卓尔队与石家庄永昌队的决战首回合战罢,最终两队以0比0战平。双方次回合比赛将于11月11日下午进行。
    2020-11-08 15:14:39

  • 联赛第七轮收平局 德甲科隆难求一胜

    北京时间7日凌晨结束的一场德甲联赛第七轮比赛,科隆队客场以1比1战平云达不来梅队,新赛季仍难求一胜。
    2020-11-08 15:14:13

  • “亚冠资格战”国安赢先机

    中超保级组附加赛名额争夺战昨日战罢第一回合,武汉卓尔0:0打平石家庄永昌,两队第二回合较量11日下午进行。“双11”本来是充满收获喜悦的日子,但这天注定将有一支球队怀揣无比失落和中超说再见。
    2020-11-08 15:03:24

  • 迪玛利亚双响 “大巴黎”完胜继续领跑

    7日,法甲联赛迎来巴黎圣日耳曼与雷恩队的焦点战,凭借“天使”迪玛利亚的出色表现,“大巴黎”主场3球完胜对手,豪取联赛8连胜后继续领跑积分榜。
    2020-11-08 14:58:06

  • “领头羊”葡萄牙体育客场大胜吉马良斯

    葡萄牙体育队7日晚客场4:0大胜吉马良斯队,在赛后以6胜1平的不败战绩继续领跑葡超。
    2020-11-08 14:57:57

  • 国安距离季军 只差90分钟

    7日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在2020赛季中超季军争夺战首回合比赛中,以2比1险胜上海上港队,在两回合定胜负的淘汰赛中占据先手。赛后国安主帅热内西奥表示:全队表现得非常好,防守很有整体性,希望队员能再“咬牙坚持”一下,打好3天后的次回合比赛。
    2020-11-08 14:42:21

  • 巴萨新星半月板撕裂或缺阵数月

    在7日进行的西甲第九轮中以一场大胜扭转近期颓势的巴塞罗那为胜利付出了沉重代价。近来表现抢眼的新星安苏·法蒂在比赛中膝部受伤,或将缺阵数月。
    2020-11-08 14:33:12

  • 为防减员 意大利队公布41人集训名单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际比赛日,意大利队7日公布了集训大名单。为了预防有球员因伤病或者新冠病毒退出集训,这份名单多达41人。
    2020-11-08 14:32:57

  • 西甲-巴萨5-2止4轮不胜

    北京时间11月8日,2020/21赛季西甲第9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5比2大胜皇家贝蒂斯,登贝莱进球,格列兹曼射丢点球后破门,梅西替补出场梅开二度,佩德里锦上添花。巴萨近5轮首胜。
    2020-11-08 14:32:09

  • 拜仁主帅弗利克:基米希的缺位恐难弥补

    德甲拜仁慕尼黑队中场大将基米希在“国家德比”中因伤退出比赛。赛后主教练弗利克表示,这位全能功臣的缺位是很难弥补的。
    2020-11-08 14:31:17

  • 巴萨5:2大胜贝蒂斯 终结4场不胜

    2020-21赛季西甲联赛第九轮7日展开。在当日的焦点战中,巴塞罗那主场5:2战胜皇家贝蒂斯,终结4场不胜的尴尬。
    2020-11-08 14:30:57

第1页 上一页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首发策划

  • 聚焦2020全民健身日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趋稳,全国多地的公共健身场所陆续“解禁”。城市的广场、公园到处都有健身的市民,人们已经逐渐从家中走出,投入到全民健身的海洋中。

  • 2020登顶珠峰

    在喜迎中国人首次登顶珠峰60周年之际,中国登山队选择的纪念方式让世人刮目——再次攀登珠峰,这是一种精神的传递,这是一种使命的承接。

  • 中国女排超级联赛

    2019-2020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于2019年11月2日至2020年1月21日举行。

 

热点推荐

 

优势栏目

  • 优势栏目

    动一动更健康!冬季健身正当时

  • 优势栏目

    再见,NBA!

  • 优势栏目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精彩瞬间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